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7:47 新浪娱乐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聂远、朱茵、编剧李晓军、贾一平 朱茵与编剧李晓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一平 : 我也搞不清楚,因为我每次进去,有一个网友专门给我在某网站里面一点就可以直接进到那儿去了,所以我每次就这么进去。

  李晓军 : 弄一个贾网站算了。

  主持人 : 来自贾网站的网友们,刚才我们谈到上网的问题,朱茵不太上网,聂远还经常看?

  聂远 : 对。

  贾一平 : 我太忙了,没时间上。

  主持人 : 给大家报告了一遍现在的进行状况之后,看一看网友这段时间集中的问题。

  网友:请问三位演员,有没有哪部戏拍完以后,很难从戏里面走出来的?

  主持人 : 我想加问一句,朱茵对你来说,不应该是《大话西游》让你最难走出的戏?

  朱茵 : 最难,其实还好,因为我觉得演员当然有专业,演的时候我会分得出来,哪一个是生活,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当然我演的角色我都爱,我爱这个角色我才能演好,谈情说爱,或者是爱恨情仇都很好。比如说有一场戏是我哭的,那一部戏应该是《生命抓非人》在里面我演一个吸毒的一个女孩子,我记得有一场戏就一直哭,但是后来我马上跑去荧光幕前看自己的表现怎么样,那时候演的跟想象的就是演得好,你说我跑出来,离开那个角色,可能是一刹那离开那个角色,马上又想到我演得怎么样,到底有没有做到导演的水准,观众会怎么感受,我觉得还好,我不算是投入到那种状况,完全迷失在里面,反正是这部戏完了之后会很累,有时候自己会很紧张,你问我怕不怕见诡异的东西,我自己还好。

  主持人 : 我们昨天晚上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还说看一部篇吧,找一部恐怖片,知道你今天要来,后来被大家否定了。

  朱茵 : 不敢看?

  主持人 : 是大家胆小,不敢看。

  聂远 : 我绝对不会把生活和工作混为一谈,导演说预备的时候,我会进入角色,导演说卡的时候,我会回到自己,演员就需要第二次来平衡和把握自己,如果说那种角色是离你最远的角色,你会在现场开始,在生活中找那种影子,我之前演一个很调皮的像韦小宝那样的角色,我在生活当中说话的频率也很快,就跟生活中不一样,这种东西肯定会延续一段时间,我觉得是跟自己有距离的这种东西是很难跳出来的。

  网友:你立的军力状是什么?

  聂远 : 我答应每个月上去跟他们留言。

  主持人 : 做到了吗?

  聂远 : 正在进行当中。

  主持人 : 加油。贾一平呢?

  贾一平 : 我也同意他的观点,可能人物的自我感觉和精神状态,可能会有一个情绪的记忆,但是通常你说拍完戏跳不出来,我觉得是不大可能的,只能说进不去是有可能的,你说跳不出来不大可能。因为当你想象力打开的时候,就进戏了,想象力停止的时候就出戏了,你在演的过程是这么来回交替,出不来戏是不会的。

  网友:编剧你好,两位帅哥和朱茵之间有一个感情的争夺,爱情戏在这个戏里面占多大的比重,是不是会更好看一些,比以往?

  李晓军 : 这部戏以他们的感情基础来塑造这部戏,在这个基础之上,把爱情、友情、亲情给以强烈的表现。这里面上官云天也就是贾一平是朱茵的表哥。表哥表妹(笑),但对朱茵坠入了情网,和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5年飞行回国之后,发现自己的表妹出落的很亭亭玉立,很喜欢她。毕竟是她的表哥,在他们两个之中,表哥也经常干预。

  主持人 : 最小呢?

  李晓军 : 最后是她的表哥,但是在他家里面有一位死缠烂打的人,还给他生了一个孩子,在爱情上面我们比较强调积极和健康的爱情观,毕竟是英雄人物要负责任,毕竟是男人嘛。

  主持人 : 这边负责任,那边就水到渠成了?

  李晓军 : 但是是悲剧的结果,具体到底是怎么样,还是期待大家的关注。(笑)

  主持人 : 在《逐日英雄》里面的情感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有爱情,有亲情,也有战争的场面,这几个元素加起来肯定好看。我不是吹捧,这几个因素太重要了。说完戏里面的问题,我把剩下的时间留给在线的网友,他一直在等着。

  网友:《大话西游》拍三了,朱茵参加拍摄吗?

  朱茵 : 我没有听说过,(笑)第二已经拍了吗?第二集?

  主持人 : 我记得你演了。

  朱茵 : 对我来说它们是连贯的,两集是一起来的,就是上部和下部而已,第三我就不太了解了。

  主持人 : 还没听说,这个问谁好呢,我知道这位网友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如果有更详细的情况可以提供给我们。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朱茵聂远贾一平李晓军新浪畅谈《逐日英雄》(3)(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UC聊友 : 很高兴能见到朱茵,我想问一个问题,这个问题请问一下朱茵,在你拍了这么多影片当中,你最喜欢跟哪一位男明星合作比较愉快一些呢?

  朱茵 : 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应该是他想问我跟哪一位男演员合作最愉快。那很多都很愉快,因为我本人蛮容易相处的,跟他们合作都很愉快,如果要选一个,我觉得跟我搭戏最大一个人,孙兴。

  贾一平 : 孙兴。(笑)

  主持人 : 贾一平的翻译比我和李编剧都强。

  朱茵 : 他的翻译能力很好,我跟他在《如来神掌》他演我的爸跟爱人,他同时演两个角色,他给我那种感觉,他很快投入,也会让对手很快投入的那种感觉,他戏很棒。

  主持人 : 孙兴很棒,你们两个也赞同,搭过戏吗?

  贾一平 : 没搭过。

  李晓军 : 我希望网友再提问,下一次到新浪作客的时候,朱茵会讲,和我搭戏最愉快的是聂远和贾一平,合作最愉快的导演是我。(笑)

  主持人 : 合作最愉快的访问是新浪。相互吹棒

  我们转告一下这段时间以来各位网友给你的祝福。

  网友:聂远我是上海的影迷。远宝宝我很喜欢你。

  主持人 : 有点酸啊。

  网友:我本来想来探班,但是我在读书,记得我,也希望你常常在网站留言。

  网友:都说贾一平是大陆的梁朝伟,对这个角色怎么看?会不会考虑韦小宝的角色?

  贾一平 : 我觉得还挺合适的,我对韦小宝还是挺期待的,我不知道人家为什么这么叫,什么像梁朝伟。

  主持人 : 有一点半哭不笑的那种感觉?

  李晓军 : 关键是他的那种忧郁。

  主持人 : 有一点像。

  网友:最喜欢朱茵就是在《大话西游》里面“紫霞仙子”的哀怨的眼神。

  主持人 : 能现场哀怨一把吗?

  朱茵 : 啊?(笑)现场表演,演戏很难。没有这个味道,而且要突然间哀怨一下很难的。

  李晓军 : 那也不叫表演了,表演是演人,并不是表情。

  主持人 : 现场哀怨就算了,有很多网友说,结束之前现场唱一小段歌可以吗?

  朱茵 : 我就知道你们是这样子。(笑)

  主持人 : 先喝点水,我们待会再唱。

  UC聊友 : 我想问一下朱茵姐姐,大家都很关注你的新专辑,能谈一下吗?另外有没有打算向大陆靠拢一下?

  朱茵 : 我刚刚就我的新专辑进行录音的工作,里面的大部分都是唱国语歌的,我们这个打算是希望在明年,可以在内地发行我的专辑,让观众更了解我。因为反正演戏都是演别人的故事,演员也是很被动的,如果碰不见好的剧本和好的角色,也很难受欢迎。但是唱歌的时间好像比较容易控制,我在录音室里面唱我最感动的东西,唱一些故事,让我感动的话,我也觉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有这个打算会在未来的日子多一点来内地,跟喜欢听我的歌的朋友,或是从来没有听过我唱歌的朋友,多一点了解。

  主持人 : 还剩不到10分钟的时间,我觉得有一些网友的问题提炼一下。

  网友:我想听一听贾一平和聂远说一说,你们心中如何理解女人的美丽,什么样的女人是最美丽的?朱茵你谈一谈心中真正的英雄应该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 : 这个问题谈得不错,还是女士优先。是贾一平优先?

  贾一平 : (笑)你什么意思?(嘉宾笑)

  我觉得什么是最美丽的,能够打动我的就是最美丽的,应该说如果能够进入我的心灵的就是美丽的,应该是这样的。

  主持人 : 你的心灵之门有几把锁,如何才能进得去?

  贾一平 : 这个就是缘分,有的时候不经意之间就打开了,但是也许是死踹也踹不开。

  主持人 : 有缘分,或者你欣赏的,那是很美丽的。

  贾一平 : 对。

  聂远 : 我觉得每个人心中的美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觉得有几点应该是可以说是共同的,大家都是比较欣赏的。我觉得长相和外貌其实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善良,是要孝顺,是要真诚、可爱,这几点我觉得是我心中的美丽,至于她长什么样,只要看顺眼就好了。

  主持人 : 内心美,顺眼即美丽。

  朱茵 : 我觉得其实哪里都有英雄,只要能够放开自己,能够为别人服务,或是没有想过会有人称赞你,比如说就是很小的事情,你看见一个小朋友,过马路,你带他去过马路,你就已经是英雄了。英雄是随时随地都有,比方说你看见一个女生拿过重的东西,男生跑过去帮她,或者是女生跑过去帮她,这都是英雄。你做了为人家服务,或是为人家付出,尤其是那些警察、救护员、消防队员,为我们人民去尽力的,特别是那些医生,他们都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去看护那样病人,他们都是英雄,英雄是随时随地都有的,只要你放开眼睛就看到很多。

  些主持人 : 鼓掌,说的很好,只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都是英雄,太多人喜欢《大话西游》“紫霞仙子”,如果大家想在自己的身边找到紫霞的话,不妨自己去做英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