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薛佳凝要茶一样的爱情《喜气洋洋》中女扮男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04 新浪娱乐

  从大清早开始,《喜气洋洋猪八戒》剧组就又开始在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内一个并不起眼的院落里拍摄了。当太阳高高的升上天空时,剧组的拍摄工作也快完成。这时,天龙八部影视城也陆陆续续迎来了第一批游客。许多游客在看热闹的时候,突然发现:那不就是“哈妹”吗?

  “哈妹”就是薛佳凝,一部《粉红女郎》让她的形象走进了千家万户。如今,她又
变了一个形象,在《喜气洋洋猪八戒》第三单元《搬山记》中,饰演“不喝”,一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她列举了在此剧中的许多个“第一”:这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个女扮男装的角色、是她第一次和高鸿贤合作、是她第一看温文尔雅的高鸿贤演喜剧……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哈妹”

  薛佳凝演过很多人物,但让大家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哈妹”。薛佳凝说,她刚演《粉红女郎》的时候没想过要演哈妹。那个戏演完以后,连自己都觉得很惊喜,才发现原来自己还可以这样演戏。其实那时候演哈妹,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就是在演自己,薛佳凝说,其实,自己和哈妹的区别很大,她不哈日哈韩,也没有当DJ的经验,还不会用电脑,两个人的性格更是相去甚远。不过,在演完《粉红女郎》的续集以后,她就不再敢说,自己不是“哈妹”了。她说:“我觉得演一个角色的时候,就是:你是角色,角色是你,慢慢的我真的在那段时间很“哈妹”,就联生活当中也和这个人物分不开。也许,等这部戏拍完了,等个一年半年的,我还能告诉你:我不是哈妹。”

  被人说成“黑手党”

  之前有消息说,薛佳凝在法国,遭一个男人狂追,昨日笔者针对这件事又问了薛佳凝。原来,当时薛佳凝在香谢丽舍大道拍戏的时候,围上来很多华人,结果很多人就认出了“哈妹”。于是就有FANS追着她要电话。这个男人不是像传闻中的法国人,而是一个华人。不过薛佳凝同时也说,没想到自己这样的女生在法国也会受到法国男人的追捧,常常都有人跟她搭讪,说:“hi girl what's you name?”等等。说到这里,薛佳凝还透露了在法国拍戏时发生的一件趣事:“有一次我在街上拍戏,那场戏需要我在街上走来走去,结果就有个法国人就走过来招呼我,他先说:“哈罗?”我没理睬他,他又说:“空帮瓦?”“卡瓦一?”然后就开始日语英语一起说。但是我在工作,不能随便跟他说话,所以就一直都不搭理他。等我拍完戏以后,我们翻译都笑坏了。他跟我说:“你知道吗?刚才那个人把他所有会的英文和日文都跟你说了,最后,他看你实在不理他,他憋出来一句‘你是黑手党’!”

  想要茶一样的爱情

  薛佳凝说,自己作为一个演员,所有的浪漫在戏里面都体验过了。她说她最希望的就是每逢年节,都能和家人在一起,吃一顿特别平常的晚餐,这就是她最希望的戏外的生活。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样,她希望未来的恋人能像一杯茶一样,不是太淡也不是太浓。每次工作完以后,喝起来都会觉得舒服惬意。但薛佳凝却不想自己的恋人太浪漫,因为她说:“太浪漫了就不切实际,不能居家过日子。”

  想和曾宝怡演姐妹

  在《摇摆女郎》中,曾志伟曾出演过薛佳凝的父亲。没想到的是,曾志伟似乎还当了真,简直把薛佳凝当成自己的干女儿一样的对待。同时,薛佳凝说自己也很佩服曾志伟,她说,曾志伟是那种在拍摄现场灵感无限的演员。薛佳凝和曾志伟的女儿,?曾宝宜?相处的也很好,她说自己的性格和?曾宝宜?很合的来,她盼望着?曾宝宜?如果能来上海的话,再合?曾宝宜?“混混”。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合她演一对姐妹或者是死党。

  最敬佩刘若英

  薛佳凝的性格开朗,她所到之处,总能让别人笑起来。所以不管她与谁合作,都能很愉快。不过薛佳凝说,对她影响最大的还是奶茶姐,刘若英。薛佳凝说:“她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当中最敬佩的,在她身上我能学会很多东西,比如说:非常新鲜的表演方式,她一到现场就时时都在工作状态等等。”海尼/文

  .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