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冠军龚睿那低调进军娱乐圈 与齐秦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52 新浪娱乐

  就在“亮晶晶”频频登上娱乐头条,传出进军娱乐消息时,湖南籍著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近日悄然加盟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与台湾歌手齐秦牵手上演对手戏。

  龚睿那从6岁开始学习羽毛球,其父亲也是湖南有名的羽毛球运动员、教练,在十多年的运动员生涯中,龚睿那获得了印尼公开赛、世界杯、汤尤杯等众多世界级比赛的冠军。此次突然加盟齐秦新剧,龚睿那显得十分低调,此前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一点消息,直到齐
秦亲临北京选秀时她的意外出现,才向大家宣布她将出演该剧中的一个女主角。

  该剧制片人赵晶晶对记者说,龚睿那无论身高还是长相都有做模特的潜质,而且她长的一张瓜子脸很上镜,如果退役后往影视方面发展,应该会有不错的前景。考虑到龚睿那此次是初次出演影视剧,在表演方面没有太多经验,特意为她把她扮演那个角色的身份作了修改,从一个影视明星改成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演自己熟悉的东西,就容易很多。

  据了解,龚睿那目前还是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这段时间正在广州参加比赛。在比赛的同时,龚睿那特意请了一个表演课的老师为她做辅导,她将于11月下旬参加外印尼公开赛后进剧组参加拍摄,到时将与齐秦上演一段精彩的对手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