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 接班人悬而未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湘目前已经正式离开节目,记者在昨日采访李湘时获悉,现在她的主要工作是在华娱录制自己担任监制的时尚类节目《李湘新运动》。

  提及离开《快乐大本营》的原因,李湘对记者表示,“主要是想尝试一下新的节目,其实这个决定已经做了很久了,我主持《快乐大本营》已经7年了,所以想换个新节目尝试
一下,也可以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同时李湘告诉记者,她在录制最后一期《快乐大本营》时,并没有像有媒体报道的那样“现场流泪”,“我当时没有掉眼泪,因为这个决定已经想了3、4个月了,而这一段时间自己的心态也一直在调整,所以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开心、平和的。”

  在离开《快乐大本营》后,李湘目前正在华娱主持自己监制的节目《李湘新运动》,李湘向记者介绍,这是一档以“星座加时尚”为主的日播综艺节目,“我自己觉得这个节目的一些时尚话题很有趣,而且其中还有星座知识。在周末这档节目还将会做两个明星访谈。”

  对于是否还会再回《快乐大本营》,李湘则表示,只要节目有需要她还是会回去帮忙的,“而且我和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虽然在《快乐大本营》没有机会和何炅他们合作了,但是在其他节目中我们还会有合作的机会。”

  李湘向记者透露,明年3、4月份她还将在湖南卫视推出一档自己主持的新节目,关于这档新节目的具体内容,李湘表示,具体内容现在还在筹备中,可能会是和时尚、谈话、音乐、益智等主题相关的节目。

  据《快乐大本营》剧组相关人员介绍,李湘离开后,今后几周的《快乐大本营》还是由何炅、李唯嘉主持。至于李湘的“接班人”,暂时还无法确定下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