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清纯质朴左小青 “离婚”之后唱“悲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28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一部《中国式离婚》火透了大江南北,左小青凭借清纯质朴的荧屏形象“娟子”走进了千家万户,这个圈内人士一致看好的“绩优股”自此人气大增,片约不断。

  先有电视剧版《欢颜》的倾力邀请,接着赵宝刚又将其锁定为自己即将“挥笔泼墨”的青春偶像新剧的女一号。在众多的机会面前,左小青选择了央视四十集大型历史古装剧
《大汉悲歌》,在其中饰演辛追。据制片方介绍,这个女一号的人选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敲定,舒淇朱茵袁立宁静都考虑过,后来导演有意让左小青试妆,但当时她正在拍摄央视大戏《香气迷人》。不知是机缘巧合还是命中注定,“辛追”周旋一圈后还是落到左小青的头上。

  左小青之所以被选定为辛追的最佳人选,导演说看中的不是她的美貌,也不是演员的知名度,而是她与生俱来的超凡脱俗的气质,那种为爱而执着到底的精神。当小青看完剧本时,满面泪花地对导演说:“辛追太伟大了!”剧中她要经历这个女人从15岁到50多岁坎坷曲折的一生,这对小青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小青有信心去完成辛追复杂的人生历程,为这个神奇人物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据了解,该剧是央视明年力推的重头大戏,投资高达三千多万,剧组于10月中旬在北京远郊的怀柔已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唐国强、鲍国安、聂远等众多著名男演员将友情客串剧中角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