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达“不务正业”拍电视 开始为自己找后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09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记者康晓宁报道 又到了忙活春节晚会的时候了,而当记者11月2日电话联系到春节晚会的“常客”郭达时,他竟然还在“不务正业”地拍着电视剧。是对春节晚会失去了信心决定放弃?还是有把握已经稳上春节晚会了呢?

  记者:鸡年的春节晚会你开始准备了吗?还是和蔡明合作吗?

  郭达:怎么说呢,我已经收到3个小品剧本了,但觉得都不合适,现在还在改呢。正在拍的《大宋传奇》要拍到11月下旬,所以等拍完戏才能真正开始准备,到时会和谁合作现在也不太清楚。

  记者:现在小品和相声演员都干起了副业,是不是为了迎合市场和观众的口味?

  郭达:你所说的副业是指什么?要是开饭店、搞投资,我觉得很好,人不可能一辈子演戏,总该有点儿后路。(记者解释是指拍影视剧)我觉得那不是副业,没有人给我们规定为只是单纯的小品或相声演员,什么都尝试对于演员来说很正常,这不是市场的需要而是演员自己的需要。

  记者:央视的《综艺大观》彻底下岗了,有些商业性晚会也多是以歌曲为主,以小品的形式露脸的机会是不是越来越少了?

  郭达:还可以,我们不像歌手有自己的代表作,走到哪唱到哪,小品要是总演一个就没人看了。不过作为军人,

  我经常会下部队演出,刚刚就参加了第八届全军汇演,所以演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前提是有好剧本。

  记者:又到“年关”了,现在上春节晚会是不是当成一个任务了?

  郭达:有这种感觉,不只是一个任务,还有双拥晚会等几台大型晚会,我每年也会参加。不过任务完成得越好,观众就越认可你,所以我要好好完成任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