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鲁豫有约》专题 >正文

《鲁豫有约》节目组:打造常态电视网络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22:22 新浪娱乐

  近日,国内各大媒体就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跳槽一事纷纷给予高度关注,《鲁豫有约》栏目究竟是改版还是取消,鲁豫下一步目标是否锁定“东方奥普拉”,以及新栏目将与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联手等诸多新闻,引起了喜爱鲁豫关注凤凰的朋友们极大的反响。

  今天,鲁豫节目组考虑到鲁豫明年将倾力打造一个全新的节目,而官方网站将成为
这个新节目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认真考察了美国奥普拉节目的网站构造后,节目组认为它应该成为观众、网友互动,话题和嘉宾征集,节目预告,视频及图文观赏的一个平台,特就这个节目的网站建设作以下回应,并委托新浪网独家发布:

  1、凤凰网是凤凰卫视官方网站,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被授权刊登、转载凤凰卫视相关节目的文字内容,凤凰宽频播出的内容均为凤凰卫视享有独家版权的节目。网民中一直有“网上看凤凰”之说。

  2、《鲁豫有约》自诞生之日起,一直是凤凰网在网络中倾力打造的节目,享有文字、图片、宽频图像的独家版权。鲁豫及《鲁豫有约》节目组一直与凤凰网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3、我们不否认鲁豫的新节目与网络媒体进行广泛深入合作的可能性。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凤凰号下西洋”等活动中,凤凰卫视一直与新浪网有着良好的合作。凤凰网在与节目的互动中有视频在线、资料丰富的特色,新浪网也有其资源丰厚,影响力广泛的优势,我们希望各取所长,把节目的官方网站打造成为最出色的电视常态节目网络平台。

  4、各界的关注说明了观众对鲁豫及其新节目的期待与厚望,我们相信鲁豫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们制作团队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就象以前没有让大家失望过一样。

  《鲁豫有约》节目组

  2004-11-4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