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乒乓》男主角投保千万河里打球冷到“抽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0 新浪娱乐

  台风天打乒乓不稀奇!在“河里”打 够鲜!

  乌来娃娃谷吊球桌;画面惊险万分!

  男主角彭博劭河里训练打球冷到“抽筋”!

  电视剧《乒乓》是不是拍到“疯”了!前二天纳莉台风袭台;《乒乓》导演张哲书特别趁风大雨大的时后加拍了一场在风雨中二位男主角的对决赛!现在为了一场训练男主角彭博劭打球,导演又想到将整场戏搬到“河里”拍,而且还选在风光明媚,但地势险恶的乌来娃娃谷来拍!这可把彭博劭及所有工作人员给吓坏了!

  整个《乒乓》的剧组清晨6点就从台北出发至乌来,一到现场就碰到很头痛的问题!由于拍摄地点是在“河里”,整张乒乓球桌要搬下去很困难,所以剧组临时去租借一台吊车将球桌从山谷吊下去!为了让球桌能固定在河里,还用绳索绑住四脚,另外;还找了工作人员潜在河里压住球桌。而男主角彭博劭可被“操”死了!为了练好球技及耐力!教练要他在河里面利用河水的冲击力来控制打球的速度,就这样他必需整天泡在河里。也由于河深的高、浅不一,有时候彭博劭一不小心,整个人就会栽到河里面去!而也因为河里面的水温低于5度,这让一直泡在水里面的彭博劭两脚几度“抽筋”!本来拉远的镜头导演想找替身,但彭博劭坚持亲自上阵。制作单位也特别在这一场戏为他投保了一仟万的意外保险。

  其实监制苗子杰以及导演张哲书他们俩人可是为了《乒乓》这部电视剧下足了功夫!他们要让大家看到一些目前偶像剧少有的情结之外;在电脑动画及场景也别于一般。在《乒乓》里;每集都可以看到让你目瞪口呆的动画!这些动画都是导演亲自进剪接室一格一格做出来的。目前《乒乓》会在11月底全部拍摄完毕,然后花大概一个半月的后制,预计寒假会与大家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