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卫视邀《天龙八部》群侠举行全国卫视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金庸侠义大片、最具争议制片人张纪中的“翻身之作”《天龙八部》将于11月15日(周一)晚19:35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据悉,尽管湖南卫视与其他三家省级卫视同时获得《天龙八部》的卫星频道首播权,但是《天龙八部》的“全国卫视首映礼”仍然选择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月9日与10日两天,张纪中将率胡军刘亦菲林志颖刘涛高虎等剧组主演前往长沙,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天龙八部》群侠会”暨“全国卫视首映礼”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张纪中等人将于11月9日下午、10日上午先后飞抵长沙,并一道参加10日中午13:00举行的“《天龙八部》群侠会”暨“全国卫视首映礼”(地点:长沙市金鹰大厦东裙楼.湖南卫视T2区演播厅),与忠实的Fans近距离接触。湖南卫视也将在《娱乐无极限》节目中分段播出“群侠会”精彩部分,并于10月15、16日晚22:10分上下集完整播出全部内容。湖南卫视名牌栏目《背后的故事》也将在连续四周的周日晚22:10(11月21日、11月28日、12月5日、12月12日),分别播出金庸、张纪中、刘亦菲、林志颖的专场节目。

  正在九寨沟赶拍新《神雕侠侣》的张纪中、刘亦菲、高虎及正在全国各地的其他几位主演,此次专程千里迢迢赶赴长沙参加 “《天龙八部》群侠会”暨“全国卫视首映礼”,颇有点各路侠士齐赴“英雄会”的感觉。古道斜阳,马声蹄蹄,群侠聚首,着实令邀请方湖南卫视有关人员十分动容。

  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也表示,湖南卫视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黄日华版”与“胡军版”《天龙八部》的卫星频道,11月15日开始,新旧二版《天龙八部》将在频道中播出,观众朋友可以对比观看——此乔峰豪情肆意(胡军版)、彼乔峰侠义盖天(黄日华版);此段誉聪颖机智(林志颖)、彼段誉憨实善良(陈皓民);此神仙姐姐惊为天人(刘亦菲)、彼神仙姐姐温情婉婉(李若彤)……“双‘峰’对峙,‘誉’满江湖”,最独特的播出方式,一定会让电视观众如醉如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