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虎正式踏进《神雕》 不受缓刑影响出演霍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13 法制晚报

  昨天,记者了解到,电视剧《神雕侠侣》的总制片人张纪中已经离开九寨沟的剧组,回到北京为其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民工》进行宣传,而《神雕侠侣》剧组也已经于昨天完成了在九寨沟的全部拍摄工作,并将于10日转至雁荡山继续拍摄。另外,因“撞人事件”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的高虎已经于本月进入《神雕侠侣》剧组,在剧中扮演霍都。今天上午8点,记者与高虎取得联系时,他已暂时离开剧组赶到上海谈接新戏的事情,并表示缓刑对他目前的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

  高虎:我是好人,但要演好坏人

  由于高虎现在正处于缓刑期间,对于拍戏是否受影响,今天上午高虎告诉记者,缓刑期间的事务主要是由父母及时向派出所汇报,而他在二审结束后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申诉一事也交由律师张燕生筹备。目前,他只是安心拍《神雕侠侣》,同时还受其他影视公司邀请,挑选一些新剧本。

  谈到拍摄《神雕侠侣》,高虎向记者介绍,他是在11月1日开始进组演霍都的,到11月4日总共演了3场戏份较重的戏,和他配戏的演员主要是杨过、小龙女的扮演者黄晓明刘亦菲。谈到剧中角色,高虎说:“张纪中跟我说过,霍都不仅是杨过的死敌,而且对自己的师傅金轮法王也见死不救,属于剧中最坏的人物,所以我已经确定拍这部戏的方针——我是好人,但要演好坏人。”

  张纪中:高虎表现很出彩

  昨天,刚刚赶回北京忙活《民工》宣传的张纪中对记者说,《神雕侠侣》的拍摄进度很快,本月10日剧组就要转战雁荡山拍摄。届时,除了黄晓明、刘亦菲,孟广美、杨幂、尤勇、黄小蕾等演员都将赶赴现场拍戏,当然也包括高虎。

  《神雕侠侣》是高虎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之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谈到高虎的表现,张纪中显得很满意,他说:“高虎演得非常好,把霍都阴险、奸诈的形象都演出来了,是剧中很出彩的一个亮点。”

  当记者问及张纪中是否为高虎成立了帮教小组时,张纪中说:“高虎既不是偷窃也不是耍流氓,更不是经济犯罪,撞人的事情并非故意,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对他进行太多管教,只是我们更注重拍摄时的安全问题了。”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