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组图:《京华烟云》开机明星云集 赵薇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21:2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京华烟云》开机明星云集赵薇挑大梁

《京华烟云》主创大觉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京华烟云》开机明星云集赵薇挑大梁
陈宝国正在对戏

组图:《京华烟云》开机明星云集赵薇挑大梁
陈宝国、赵薇

  新浪娱乐讯:今天(8日)早上,由林语堂的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京华烟云》在北京大觉寺正式开机。

  阔别了电视观众5年的赵薇将在剧中饰演姚木兰,而陈宝国夫妇也将首度携手在剧中出演赵薇的父母,其他演员还包括了王刚、潘虹、寇振海、潘粤明、胡可、孙宁、傅淼、王亚楠、向能、吴健等国内著名演员,以及目前在台湾非常走红的青年演员黄维德、邱琦雯。

  据该剧制片人王鹏举透露,《京华烟云》经过了两年的精心筹划,由九州音像公司、金泽太和国际文化公司联合制作;国内著名的影视编导郑万隆、邹静之、杨晓雄、张永琛集体创作,海峡两地影视明星共同主演的大戏,将会大有看头,有信心超越1987年台湾华视的《京华烟云》。(小文/文应子/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