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兄弟如手足》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苏彩花对柳莺莺百般刁难,只是心机不如人,倒常常让柳莺莺占了上风。柳莺莺趁机接近金河却发现金河心有所属,与自己难以沟通,倒是银河嘘寒问暖对其常有关心,一来二去,两人渐生情愫。

  金河提出的建议被采纳,金河因而得到提升,高兴之余金河再次向侯荣发提出工人的各方面待遇问题,侯荣发部分采纳。

  民工看上了电视,有了双休日,一时间金河俨然英雄一般。

  苏彩花诈孕,骗侯荣发回家,可肚子里却依然没动静,苏彩花深恐将来穿帮心急如焚。急红眼的苏彩花找来银河非要银河给她个儿子,银河拼死抵抗。幸亏柳莺莺相救,银河夺门而出,苏彩花迁怒柳莺莺,柳莺莺却指出苏彩花是假怀孕,苏彩花大惊失色。

  第七集

  金河发现自己曾经打工的小饭店——如意居的兑店告示。他找到高马丽和乔二棒,决定合伙盘下如意居,自己也来做把老板。可他们三人倾囊而出还差四千元,金河欲找银河入股,却遭到银河的拒绝,幸亏柳莺莺晓以大意,银河对其好感又深一层。

  如意居被金河他们盘下来了。金河决定把这小饭店为名为又一村。

  又一村开张前,柳莺莺在又一村见到高马丽,她被高马丽的为人深深打动,自己决定退出。

  银河听说柳莺莺要回乡,心里实在是又几分难舍难分。可柳莺莺明确告诉他,不许银河去送自己。银河无奈,他偷偷请假,只是在侯家门口徘徊不敢进去,不想刚好撞上侯荣发的前妻萧太后带着两兄弟前来闹事。

  第八集

  银河见侯荣发的前妻萧太后带着两兄弟前来闹事,他挺身而出吓跑三人,侯荣发却已经吓昏死过去。苏彩花灵机一动,决定借机来个假流产……

  高马丽与金河的关系随着筹办又一村而升温。温小寒带着伤痕出现在又一村。金河追问是否陈尔东所为,温小寒表示自己可能会离婚。知趣的高马丽拉乔二棒离开小饭店,这可急坏了乔二棒,他生怕金河再次投入温小寒的怀抱。可说句实在话,乔二棒还真爱着高马丽。

  在柳莺莺的陪伴下,苏彩花悄悄地来到妇科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柳莺莺说那就是老板的问题,建议苏让侯荣发来看医生,苏表示谈何容易。

  二人费尽唇舌,候发容终于同意检查。

  柳莺莺决定自己也应该全身而推了。她带着行李找到金河,并让他转告银河。金河对柳莺莺的举动一头污水。银河更是心生疑窦。

  第九集

  在金河的劝说下银河追到火车站,他鼓足勇气向柳莺莺示爱,柳莺莺却告诉银河自己在家已经订了亲了,并让银河答应自己,一定要回家迎娶柳家姑娘。

  苏彩花候发荣二人欢天喜地回到家中,却发现“小真”留下的字条。恰此时门外萧太后纠集了一批流氓再次来闹事,候发荣被流氓拖了出去,苏彩花孤身赶到饲料场搬救兵。

  金河不同意打群架表示应该报警,众民工持观望态度,银河孤身营救侯荣发。

  银河被众流氓打的遍体鳞伤,金河急了眼,一手拎起一个麻包,又要银河表演“双擒二虎”,银河表示不是比力气,让他们打打自己气消了就得了。众流氓面面相觑,而警察随之赶到,将萧太后等人一举擒获。

  侯发荣被金河兄弟的行动深深感动。金河被提拔为副总经理。

  二兄弟在给父亲寄去双分钱的同时,银河告诉父亲,让七姑再到柳家去提亲。

  第十集

  柳莺莺回家后,告诉父母非金家人不嫁。恰此时曹七姑不请自来敲开柳家的门。

  金河买下手机就立刻通知了温小寒,不想得知温小寒时常北陈尔东殴打,陈尔东还抢走了金河送她的观音像,温小寒问金河:如果我离婚了,你还会要我吗?金河无言答对。

  在酒店,金河巧遇陈尔东,陈尔东出口侮辱温小寒,金河盛怒之下打了他一顿,自己的手也在打斗中受伤。

  金河默默回到又一村,高马丽心疼地为金河包扎伤口,金河告诉高马丽自己对温已经没有感情了只是心疼她,高马丽不置可否。

  结婚纪念日,侯荣发去广东考察,苏彩花借酒浇愁,正好银河来找苏彩花念家信。是夜,酩酊大醉的银河和苏彩花倒在了一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兄弟如手足》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