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兄弟如手足》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1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第二日,银河在苏彩花的床上醒来,二人都被自己的现状吓坏了,银河更是捶胸顿足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金河更是不易不饶的质问银河可干了什么亏心事?

  银河作为又一村的股东第一次领取了股金后决定回乡去柳家相亲。临行前,他再次
来到侯发荣家,恳请苏彩花原谅他那晚酒醉后的一切行为。苏彩花着实被银河的实承劲乐坏了,她送给银河一个金手镯,作为给银河未来媳妇的礼物。

  高母进城向高马丽索要钱财,高马丽无奈之下找到金河,金河爽快地借给高马丽两千块钱,并自告奋勇扮高马丽的男友好让高母对女儿放心。高母提出来要聘礼,金河手头拮据,只好以假金项链搪塞高母,高马丽却甜在心头。

  曹七姑决定来一出移花接木,她让银河替金河相亲。不曾想,银河在最后一刻以实话相告,自己不是大学生金河,而是弟弟银河。曹七姑尴尬万千。柳家父母气恼万分。

  第十二集

  金河偶然拣到腾飞公司钱总的皮包,之后以一份细致的保险计划征服了钱总,金河得到了腾飞公司全年员工保险的代理权,欣喜若狂的金河找到高马丽表示要给高马丽买真的三金,谢谢高马丽当初借给自己五百元钱,高马丽反应冷淡。

  恰此时,小寒给金河打电话告之金河不要再找她,她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城市。金河一时失落非常。

  银河回到饲料场听到苏彩花怀孕的消息,心里忐忑难安,上门探看想知道老板娘这怀上的孩子与自己可由干系,苏彩花顺水推舟吓得银河寝食难安。

  金河在得知银河又去老板家大声呵斥银河:你现在已经有媳妇的人了,决不许再有非分之想。银河是有口难辩,苦不堪言。

  第十三集

  温小寒突然来到又一村,高马丽非常吃惊,她拿出观音像请高马丽还给金河,自己马上就要走了,并祝福了高马丽和金河的感情。

  此时的金河也在寻找温小寒,他从陈尔东那里得知二人已经离婚,金陈二人前嫌尽释。

  不久后的一次与客商见面的饭局上,金河吃惊的遇到温小寒,她摇身一变成了港商吉根茂的办公室主任,并化名吕菲菲,看着温小寒扶着喝多的吉根茂走进酒店,金河摇下了车窗。

  失意的金河来到高马丽的住处,一把将高马丽搂入怀中……

  第十四集

  金河在高马丽的床上醒来,却接到温小寒从酒店打来的电话。

  酒店里,金河怒斥温小寒。温小寒表示,自己现在才是真实的。温小寒把一张自己酒店房间的房卡放在金河的口袋。而金河更是自己心中难舍真爱。

  吉根茂在尚欠饲料场大笔货款的情况下人间蒸发,侯荣发发现吉根茂根本就是个皮包公司,而自己轻信吉根茂投下的码头贷款更血本无归。

  祸不单行,禽流感突然爆发,大批债主催上门来,候发荣却连员工工资都无钱支付。饲料场面临破产。

  第十五集

  候发荣决定去广东找吉根茂追回自己的钱,金河把拉保险挣来的钱全给了吉根茂,用来支付员工工资和料理事物,候发荣感动之下以十万元的低价将厂子转让给金河。

  三砖头带一群流氓上门逼债,金河表示侯荣发已跑,无人对其欠款承担法律责任,三砖头欲动粗,众民工一拥而上赶走流氓。

  高马丽从电视得知禽流感一事,担心地来到饲料场。高马丽在给金河收拾屋子中无意间发现了金河的口袋里的酒店房卡,心生疑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兄弟如手足》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