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兄弟如手足》分集介绍(16-2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温小寒带给金河一些可给饲料场帮助的公司名片,二人边聊边回到办公室时发现高马丽已经先在里面。

  温小寒识趣的离开,金河却因心情烦躁和高马丽发生不快。

  高马丽拿着房卡找到房卡所指示的饭店和房间,恰好遇到温小寒洗浴后走出浴室,高马丽并质问温小寒为什么一边祝福自己一边还是和金河来往,温小寒表示无可解释,高马丽则承诺自己对金河已经心如死灰,从此不会再纠缠金河。

  高马丽回到又一村却发现乔二棒把金河绑在椅子上,啼笑皆非。高马丽让乔二棒放开金河,并告诉金河: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过,以前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第十七集

  饲料场已经空无一人,民工纷纷离开,只剩下兄弟俩和没人要的半拉子。柳莺莺此时的出现,让他们三个人欣喜万分,四个人赶着晴天晒玉米。

  乔二棒突然出现,揪着金河就打,众人拉扯不住,头上却是响雷滚滚,摊了一地的玉米转眼泡了水,随后赶到的高马丽率先冲进雨里抢收晾晒的玉米……

  玉米全部放进了厂房,高马丽却昏倒在地,柳莺莺惊呼:她流产了!金河如青天霹雳。

  为了给高马丽交住院费,乔二棒主动提出将又一村再盘给老板娘。金河用又一村盘给老板娘的钱交付了给高马丽治病的所有药费。

  医院里,高马丽和金河紧紧相拥,经历了风风雨雨二人终在一起。乔二棒在一旁流下了说不清是苦还是甜的泪水……

  第十八集

  金河在厂房里办学,教棚户区无钱上小学的孩子,家长们感激涕呤。

  而苏彩花怀孕营养不够,昏倒在厨房里。柳莺莺决定为照顾苏彩花再次住进了侯发荣家。

  银河为了给苏彩花买补品不惜卖血,机敏的柳莺莺对银河的行动提出疑问,在她的逼问之下银河终于承认自己喝多了和苏彩花有过……

  柳莺莺收拾行李向苏彩花告别,苏彩花知道原委不禁失笑,向柳莺莺和盘拖出。柳莺莺赶到饲料场告诉银河,却发现银河因无脸相见,收拾行李“离家出走”了……

  第十九集

  为维持饲料场,金河上街头推销保险,二林哥却无意收来一台爆米花机。改邪归正的王瞎子说要成立一个爆米花办公室,自己任经理,众人实验爆米花,闹出不少笑话。

  柳莺莺一封家书,家乡的老人寝食难安,四位老人凑到一块儿,石罗锅更是把几年来收到的汇款原封不动给孩子们邮了来。

  金河几个收到汇款感动之余不由想到石罗锅孤身一人,几经磋商派银河和柳莺莺回乡完成“任务”——给石罗锅说对象。

  第二十集

  石罗锅和七姑早有两好和一之意,只是人老面薄,谁也不好意思说出口。而银柳二人看在眼里只是不肯说破。一方面柳莺莺找到七姑要她给石罗锅说媒,一方面银河劝爹找个对象,二老急的心如蚁跑只是无从开口。

  二老被骗到村头相亲,终于相互表露心迹,银河和柳莺莺跳将出来,七姑羞不可仰石罗锅却拉了七姑的手:就许他们年轻人自由?!

  侯荣发回到恢复生计的饲料场,自己却是一文不名,金河给候三十万请他入股,候感激涕呤。又一村也以高价从老板娘手中盘回,乔二棒也有了自己的心上人。

  第二十一集

  兄弟请老爹进城来享享福,石罗锅进城后却长吁短叹,在七姑的逼问下,老汉吞吞吐吐地吐露,原来金河和银河并非一奶同胞,这一切被门外的银河听了个正着。

  银河认定自己一定不是父亲的亲生养,所以这些年来父亲一直偏袒金河,多年来的不满都涌上心头,金河劝说银河二人发生争执,金河失手打了银河,石罗锅却语出惊人,金河不是自己亲生的。

  金河银河一夜未眠,而石罗锅也觉得两个孩子谁都对不住,他带着七姑欲回老家……

  清晨,金河银河和高马丽柳莺莺四人一同追赶父亲,他们争抢着要陪父亲去北京走走。石罗锅再次让他们哥俩抓阄。银河作为弟弟先抓阄,可他这回一定要父亲把两只手都展开看个究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兄弟如手足》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