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小刚打造中国版《24小时》 年初一全天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日,一部与美国热门电视剧《24小时》形式上极为类似的电视剧《非常24小时》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非常24小时》由尤小刚担任总导演,是国内首部24小时连续播放的电视剧,即将于明年春节在中国教育台播出,全剧一共24集,将从大年初一0点到24点连续播出。

  《非常24小时》讲述的是在一天之中发生的故事,而据中国教育台的相关人士介绍
,之所以选择连续24小时播出也是为了追求剧情发生时间与现实时间的一致感,采用这种“真实对位”的方式让观众在收看时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觉。

  在情节设置上,《非常24小时》采用了科幻题材,将故事设立在21世纪某年的北京,三个科幻爱好者在除夕之夜,无意之中将国家授时中心的电子钟提前了3分钟,由于这3分钟的误差而引起的一系列故事。对于具体情节,尤小刚对记者表示现在还没有最后完成,而关于演员的人选,尤小刚则表示:“我们会选用大家熟悉的演员,但是要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尤小刚告诉记者,在一天中连续播出一部电视剧,是开拓也是豪赌,“平时在地方台一天播出3集电视剧的成本大概是150万元,而《非常24小时》的日播出成本就是平时的8倍。”

  由于《非常24小时》一天连续播出24集的形式在国内尚属首次,对于中国观众而言能否接受这种连续“轰炸”,尤小刚对此并不担心:“大家应该可以接受,其实有很多人也是在长假期间连续看完《反恐24小时》的,而且大年初一观众刚看完春节联欢晚会,心情比较愉快放松,看一部这样的科幻片挺好。而且就算有观众中在观看时睡了一会儿,落了几集也没关系,反正紧接着就会有其他台的二轮播放了,大家可以再接着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