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浮华城市》分集介绍(16-2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9:26 新浪娱乐

  第16集

  朱贝贝过生日,朱广田一家三口还有苇一来到海南三亚度假,一路上文竹摆足了有钱人的派头,苇一大开眼界。

  文竹知道有猎头公司企图挖走苇一,马上送一套商品房给他做生日礼物,条件是要
苇一打入商业竞争对手的内部,窃取商业秘密。苇一既想过上好日子,又不敢做违法犯罪的事,心里七上八下的……

  遵义虽然心里还放不下智雄,又被浩雄的体贴照顾感动着,不仅矛盾重重……

  苇一听从文竹的安排去梦乡公司上班,也不再做朱贝贝的家教。

  中秋节到了,浩雄为遵义准备了精致的礼物,遵义一个人躲在家里,怕女儿向自己要爸爸。智雄思念女儿,跑到学校远远地看着柯俊,眼角湿润……

  朱贝贝的学习成绩又是一落千丈,还违反校规,学校勒令他退学,朱广田在学校受到老师的训斥,回家狠狠地打了儿子一顿,他恳求晓燕去说服苇一回来。

  第17集

  当晓燕去找苇一时,发现他变得不可理喻。

  朱贝贝逃学,和小伙伴在水库边玩耍,不慎落入水中溺水而亡,文竹、朱广田等人顿时呆若木鸡……

  朱广田、文竹二人平静地办理了离婚手续。公司的事情都安排妥当后,朱广田出去散心;苇一不想再继续这种商业阴谋,文竹却不肯罢手。苇一为取得老板姜世清的信任,为梦乡做成了一笔大生意,姜很高兴。

  智雄偷偷地去看柯俊,晓燕知道后生气他瞒着自己不说实话,二人不欢而散。

  智雄和遵义心平气和地把该说的话都说开了,遵义万念俱灰,答应离婚。但面对真诚相待的浩雄,她还是不能接受。

  儿子的死对朱广田的震动很大,从西部回来后,他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开始着手公司的新业务。

  第18集

  苇一终于过上了有房有车的好日子,晓燕看到他像暴发户一样一夜骤富,心里隐隐地有一丝不安。

  苇一终于获得姜老板的信任,拿到了公司国外客户的详细资料。

  法院审理左寻欢的案子,他反咬一口诬陷朱广田金融诈骗。天都上下乱成一片,公司的一位经理和会计合谋做假帐,估计事情要败露逃之夭夭,内忧外患,朱广田暴跳如雷……

  公司客户资料外泄,姜世清对苇一产生怀疑。他雇了两个人假扮警察,做贼心虚的苇一马上就把事情的原委全盘脱出,结果被扭送到公安局……

  事情虽然是文竹一手策划,她嘴上答应苇一想办法,心里却盘算着宁愿让苇一背黑锅,也不给梦乡巨额赔款。晓燕知道真相后,上门与文竹理论。

  没办法,晓燕只好找朱广田想辙,将自己与苇一曾经是一对恋人如实相告。朱广田欣赏她的有情有义,答应帮这个忙。

  第19集

  苇一被保释出狱后,决心踏踏实实地重新开始,来到一家陶瓷厂做销售。

  晓燕和智雄的感情出现了很大的裂痕,两个人都在冷静地考虑将来怎么路怎么走。

  佩恩公司员工食物中毒,智雄难咎其责,被勒令辞职。一时间,他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打算与朋友合伙办公司,晓燕又坚决反对,于是,终日喝得醉醺醺的。

  天都的亏空巨大难以维持,朱广田和晓燕商量卖掉公司,而买主恰恰是财大气粗的浩雄。

  在朋友的帮忙下,晓燕给智雄找了一份承包食堂的差事,智雄非但爽约还在酒吧里喝得不省人事……

  晓燕意识到自己在感情的道路上是个彻底的失败者,她约遵义见面,打算好好谈一谈……

  第20集

  晓燕请求遵义带智雄回家,遵义愤然离去:你们俩对我的伤害决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结的……

  浩雄在酒吧里找到智雄,责令他去自己的公司上班。

  智雄有了工作,情绪也好了许多,晓燕知道他又重新振作起来很高兴,但回应给他的却是一封分手信。

  远远地看着浩雄抱着女儿柯俊,智雄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自我反省:两个女人都没有错,都离自己而去。

  浩雄建议智雄对遵义应该有个交待。

  回到久违的家,遵义对他异常冷淡,他满腹心酸不知如何是好,却阴差阳错地说出是回来办理离婚手续的。

  由于离婚手续不全,遵义陪智雄一同来到办公室,看到文件柜里的被褥,遵义责令智雄和自己回家。

  家里的一切还是那么熟悉,智雄感慨万分。

  夏夕知道智雄回家的消息,直骂遵义糊涂。浩雄对她的做法也表示不理解 。

  第21集

  夏夕斥责智雄的无情无义、不负责任,智雄无言以对,遵义向母亲表示自己会处理好家庭问题。

  智雄知道是晓燕请求遵义将自己带回家后,十分生气。二人面对面,晓燕坦言只有遵义才能真正地包容他、了解他,遵义更爱他。智雄打了晓燕一巴掌,晓燕含泪:一切都彻底结束了。

  智雄向浩雄辞职后,离家出走……

  雨夜,遵义来找浩雄,答应接受他的感情。浩雄答应带着她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

  晓燕向苇一哭诉:自己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和一个错误的人发生了一场错误的恋爱。苇一开导她:这都是成长的代价!

  浩雄顺利地收购了朱广田的天都不动产,同时聘请朱广田继续留任,朱婉言谢绝。

  苇一辛辛苦苦地给客户运送瓷砖的样品……

  智雄承包了银行的食堂,认真地给员工布置任务……

  晓燕向新老板浩雄提出辞职,浩雄不仅没同意,还交给她一个艰巨的任务:请回朱广田。

  经过一番打探,晓燕得知道朱广田已经返回东北老家,浩雄决定和晓燕一起去亲自拜访……

  第22集

  在浩雄的再三邀请下,朱广田终于答应重返天都。

  夏夕看到遵义、浩雄、柯俊三个人其乐融融,很是欣慰。而遵义似乎还有所顾虑……

  时过境迁,一切都要重新来过……

  智雄的餐饮事业蒸蒸日上……

  朱广田、晓燕又风风火火地筹划着公司的新项目,朱广田的经营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晓燕又看到了天都的希望,迎来了新的销售旺季;

  苇一给客户送磁砖,对方竟然是文竹,二人相见,百感交集。经历了一番风风雨雨,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小钱,晓燕为他们感到高兴;

  智雄诚恳地向遵义道歉,请求她的原谅,可是遵义觉得一切都太迟了,自己也太累了;

  文竹孤独地守候着一栋豪华而冷清的别墅;

  遵义打算去北京学习;

  就在遵义即将登上飞机的时候,智雄匆忙赶来……他们还能和好如初吗?

  全剧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浮华城市》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