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丽做客《超级访问》笑谈砍价趣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20  新浪娱乐

凯丽做客《超级访问》笑谈砍价趣事(附图)


凯丽做客《超级访问》笑谈砍价趣事(附图)

  因扮演《渴望》里刘慧芳而闻名全国的演员凯丽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她对钱的“敏感度”让全场观众大跌眼镜,欲知详情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刘慧芳很会勤俭持家,你呢?

  凯丽:我是这方面是最不行的。

  戴军:不行到什么程度。

  凯丽:不认识存折,有一百块钱不花九十九,有多少花多少。

  戴军:五块钱三斤的苹果和一块五一斤的苹果,哪个更便宜?

  李静:五块钱三斤,一块五一斤,两斤就是三块,三斤就是六块。

  戴军:你们两个怎么要花那么长时间,这种老婆谁要?

  李静:当然四块五三斤的便宜了。

  凯丽:不是,一样的便宜。

  李静:作为一个演员,碰到制片人跟你谈价钱你行吗?

  凯丽:提这个我干了特别多的傻事儿,少挣了好多钱。有个著名的导演找到我,跟我说凯丽我们特别想请你,知道你现在价钱也挺高的,但我们真的没有钱,我说没事,你要真没钱就说多少是多少,我相信你也不会亏待我,结果到戏快完了的时候他把我找过去,他说凯丽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给你这个数,在一张白纸上写两点六万,我当时那个傻劲又上来了,我就说导演你看你说的那么困难,我还心想给两万也就行了,他比我还实在,他说那好那就两万吧,到最后他真的就给了我两万。

  李静:心里是不是特后悔呀?

  凯丽:后悔死了

  播出时间:首播BTV-5 11月13日 20:05

  重播BTV-5 11月14日/11月17日/11月19日 15:12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