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快嘴加盟湖南卫视 《播报多看点》即将亮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1:03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朱琰报道 提到湖南卫视主持人,能有“快嘴”之称的主持人并不多,有已经离开《快乐大本营》栏目、正享受甜蜜爱情的综艺快嘴李湘,有横扫数档节目口不停的鬼马快嘴汪涵,还有特色演绎《晚间新闻》的说书快嘴李锐张丹丹,现在湖南卫视快嘴的主持群将又有三匹“黑马”杀入,周谨、老范、许静,三个完全陌生的面孔,号称湖南卫视“美女加野兽”,将在11月15日午间新新闻《播报多看点》中神秘亮相,三人口若悬河掀起的新闻风暴将不可阻挡。

  说他们快嘴,有据可查。周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报名参选主持人结束后才赶上的“落后分子”,可就是她孜孜不倦、甜言蜜语、伶牙俐齿让栏目组选定这个有着时尚外貌,大气风格的上海女孩,仔细看,还有点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挂象。

  在节目中与老范一起座谈“播播事务簿”,其中个人事务簿、公共事务簿、特别事务簿把过去24小时内发生,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新闻进行时尚化地处理、采集,以最少的时间讲最多的信息,有如此美丽的私人新闻助理在你旁边,享受不尽。

  老范,本名范东毅,颇似刘仪伟的外形,但头发更少,个人风格沉稳大气,土生土长的京味中不时露出幽默与风趣,经历丰富,从清华大学生物医物专业毕业后,从事过行政工作,做过广告创意策划,又获得央视“挑战主持人”的周冠军,最近还在《天下无贼》中饰演倒霉蛋“着火人”,许多着实不靠谱的事情,都在他的履历表里中记录。在节目中的《重案看点》和《专案看点》中可以听到老范娓娓道来,提供心理援助,解剖神秘心灵,还有为生活压力困扰、有各种心理障碍的人能在这饶有兴趣地“参加一日减压实验,体会第二人生”,投入电影《甲方乙方》的最新现实生活版。

  许静,典型的湖南妹子,快言快语,火辣直接,她是节目中的唯一外景主持,她独立担纲的“H3(健康、幸福、快乐HEALTH,HAPPY,HIGH)街头报报”,你马上就可以在任一的街头,就在你的身边看到一个最靓丽的活波女孩,给你面授健康时尚资讯,比如听到“您知道领带打紧了会引起失眠吗?我从不打领带。那就请您转告您的朋友吧,拜拜!”,不要慌张,细心聆听就够了。

  据悉,《播报多看点》开播活动第一站就将于今天启动,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李维嘉、李锐、张丹丹、魏哲浩、杨乐乐、赵靓就会集体来到长沙街头播报健康资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