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2005年中国湖南卫视招商会--广州(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34 湖南卫视
图文:2005年中国湖南卫视招商会--广州(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11月10日,湖南卫视大队人马,携快乐旋风,打着“快乐中国”的旗号,来到了花城广州——中国最具经济活力之一的城市。同时,也是2005中国湖南卫视招商会的第四站。

  湖南卫视2005广州招商会于2004年11月10日下午3:00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推介会的有:湖南电视台党委书记刘一平、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湖南电广传媒股
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雄、湖南卫视台广告部主任樊旭文、湖南卫视广告部副主任张若波、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总监雷瑛、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国际市场媒介总监白穆玄(MATTE)、克顿顾问媒介研究公司CEO吴涛,以及众多媒体从业人员、广告公司代表、各企业代表。推介会还邀请了宝洁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公司、广州潘高寿药业公司、梁氏集团索芙特保健用品公司、汕头飘影洗涤用品公司、广州柏丽丝日化公司、广州箭牌口香糖有限公司、广州好迪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与湖南卫视合作的企业作为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推介会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杨乐乐、魏哲浩、李锐担任司仪,以整个频道的宣传片和各个栏目的宣传片将湖南卫视的各种优质资源用最直观的方式推介给了客户;传媒业界的资深专家白穆玄先生和吴涛先生分别从湖南卫视的收视方面和湖南卫视的品牌价值方面为各企业作了科学、全面的分析。湖南卫视强劲的收视表现和“好而不贵”的品牌价值是各广告投放客户的利益的强有力的保障。接着,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樊旭文先生为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湖南卫视广告投放的具体操作方式和价格政策。金鹰卡通频道总监雷瑛女士也为卡通卫视的广告经营向大家作了介绍。最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雄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向各位表达了湖南卫视希望与大家紧密合作的热切愿望。

  此次会议在一片热闹欢愉的氛围中进行,充分体现了湖南卫视“快乐”的频道风格。通过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我们也充分照顾到当地的风俗习惯,以一出震撼的粤剧开场,最后以极富象征意义的玫瑰花做成的中国地图和湖南卫视台标,在焰火的映衬下结束了推介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