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上海首拍电视剧 戏内无戏戏外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7:38 上海星期三

  这几日,齐豫齐秦姊弟俩齐齐现身上海,姐姐为自己下月十日在上海大舞台的个唱造势,弟弟则因为接演了首个内地剧而在沪忙碌。秋日午后的衡山路,就成了《我拿什么爱你》的片场。男主角齐秦一边忙于拍摄,一边还要回应近日网上有关他与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的所谓绯闻。

  我没给龚睿娜打电话

  记者探班当日,龚睿娜正在广州参加比赛。首次“触电”的龚睿娜在剧中亦演一羽毛球冠军。记者一见齐秦便问他两人的绯闻,齐秦一脸无奈地回应道:“唉,根本没这事,只不过上次在剧组的一个公开活动上,她按照主办方的安排送了我一枝花,没想到就被传成我们俩有绯闻。我连她电话都没有,也从来没与她联络过。我很欣赏她,她的成就高过我,希望传媒能够澄清,我听说她快要结婚了,这要是让她男朋友知道了就不好了,可别影响人家。”

  有指齐秦此番荧屏第一次是为了纪念与王祖贤的那段感情,齐秦对此也予以否认。“没有必要用什么情感纪念。每个人都有情感经历,不一定都有归宿。现在离婚率那么高,结了婚又离婚,不比我和祖贤深刻。我们十几年的情,现在还可以做朋友。”而他的私人相册里,至今仍保留着他们以往的甜蜜,他说翻翻相片,回忆以前,也是一种心情的沉淀。

  片场当日所拍是新人杨雪饰演的女主角模特如云召开记者会澄清不利她的传闻。齐秦所饰的摄影师康羽到场为她打气。没有对白,齐秦只需鼓掌、点头、微笑便ok,好似陪衬。轻松pass后,来自香港的唐导演上前送了他一个古董相机,令齐秦受宠若惊。在剧中演摄影师,齐秦坦言对摄影陌生。“早期我对摄影有过一小段兴趣,但只是业余爱好,始终不在行。我是希望通过拍这剧能从中学点摄影技巧。”齐秦更言收到的相机礼物太珍贵,“这个牌子的相机是拍正片用的专用相机,是古董,收到这个礼物,我希望自己的摄影技术可以更上层楼。”

  自己收了份大礼,齐秦也不忘投桃报李,只不过并非礼尚往来给导演,而是给了女主角杨雪,送的是一双高跟鞋,是这一次特地在上海买的。齐秦一边送鞋一边问杨雪:“希望你喜欢,还可以吧?”问齐秦为何无端端送女主角高跟鞋,不怕再惹绯闻?他笑笑说:“这鞋与剧情有关,是铺垫,以后看了就知道了。”记者又问他此举是否自讨没趣,因为杨雪身形高挑,若穿上高跟鞋,岂不高过他?齐秦对此表示无所谓,“她1.68米,我1.72米,导演很疼我,已经给我准备了木箱子垫脚,应该不会有问题。”

  授经验予姐姐

  被问到会否在姐姐齐豫上海个唱上任表演嘉宾,齐秦表示暂时还未能确定,要视乎拍戏的进度,但是即便人不到经验一早已送到。“我在内地做过不少演出,有经验,知道观众要什么。我已看过姐姐这一次上海演唱会的曲目安排,最炙手可热的歌都放在最后,演出就是这样,应该越来越高潮。曲目安排其实很有学问,我把这些经验都告诉了姐姐。姐姐是我偶像,而我只是半路出家误打误撞进入歌坛的。”即便身处片场,齐秦也不忘关照姐姐,真是姐弟情深。

  讲到自己的荧屏第一次,齐秦庆幸是时装剧,而且还是在洋楼、绿荫、阳光的围绕下拍摄,简直是一种享受。他不时抬头望向四周的洋楼,一副向往、欣赏的神情。他还将自己比作后辈,好在有导演照顾,无须他演与自身年纪有差距的角色。“导演太厚爱我了,角色与我本人接近,我不用模仿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有些演员表演很夸张,而我这次会以自然来演出,与生活相去不远,不会让观众感觉夸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秦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