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点心族卡通明星俏现江湖 饮茶's造型成最In一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58 新浪娱乐

  包子、烧卖、油条……这些伴随着中国人长大的点心,被卡通化后,成为超级可爱的人偶娃娃,各具鲜明的性格,演绎着各式各样的中国民族的、经典的和搞笑的故事。大型卡通电视系列剧《饮茶’s》的出人意料而又新颖时尚的主人公们,他们的造型在上海一露面,就受到热情的追捧,风靡时尚大都市。

  由鸿鹰世界重金投资1000多万出品的大型卡通电视系列剧《饮茶’s》,是一部52集
电视长片系列。可爱搞笑的饮茶’S食品卡通家族将扮演取材中国传统的幽默笑话故事,题材经典,内容健康喜剧而富于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是非常适合孩子大人一起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的时光。

  包子娜欧是个美丽的小妞,烧卖米可是个浓眉大眼的武士,烧卖奥比满脸的大麻子憨态可掬……据说这些造型的初创意,来自出品公司的一位上海女孩的随手涂鸦。

  《饮茶’s》目前正在剧本编写过程中,预计于2005年陆续完成。在此之前,有15支在网上广为流传的flash短片,就是由这些备受观众追捧的点心明星们担纲出演的,心急的观众可以先通过这15支短片一睹他们的风采。

  这15集短片分别为:《白蛇传》、《比武招亲》、《黄会红笑传》、《猪猡纪公园》、《哈啰,上海!》、《英熊》、《英熊2》、《倩女优魂》、《梁祝笑传》、《精武门笑传》、《东方不拜》、《卧唬藏龙》、《西游记•盘丝洞》、《铁打你号》、《侬门客栈》。多取自广为人知的题材,以人们日常饮食中的包子、烧麦、大饼、油条等创造出的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来搞笑的演绎原故事中的角色,新奇幽默,令人忍俊不禁。

  出品方鸿鹰世界是中国第一家全面电脑化的动画公司,动画电脑制作的规模和产能处于亚洲最顶尖。

  据饮茶’s品牌管理公司北京鸿观天下透露,饮茶’s们的形象开始逐渐赢得观众喜爱,并且已经在周边产品开发方面与众多专业商家展开合作。面对着中国数以百亿计的儿童市场,一个有无穷潜能的品牌,我们不难想象,它将带给鸿鹰的将会是什么。文/苏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