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争分夺秒》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2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O记对Rita突改变暂缓引渡启东表不满,Rita不理,只要求暂借房间扣押启东。Rita对启东正是耀国的卧底,并对房间内陈设瞭如指掌大表诧异,启东徐徐说出往事。天成游说重案组众同僚协助志伟,众犹豫不定,天成遂向上司何超权报告,表示证物房失火可暂保美茵性命,其后,各组员几经挣扎后亦陆续附和天成,终获超权默许。

  家辉获准见启东,责他向Rita揭露身分,却被启东反唇相讥。家辉问启东关于CIB内奸调查进展,启东指可循沙哥最有可疑。家辉欲带走启东,Rita断言拒绝,家辉遂指她在香港没有执法权,挫她锐气。志伟得悉重案组一众同僚齐心布局让证物房失火,感动不已。悦来欲找文华救启东,沙哥却指必要时要牺牲启东,悦来情急下向正在寻欢作乐的文英求救,并出言教训他,文英愤然命手下掷走他。悦来满身伤痕仍死心不息回来教训文英,终获文英赏识,答允救启东,却要他替自己找出谁是社团内鬼。

  Rita见咏琪苦候见启东,遂问启东是否要安排见她,启东婉拒。消防人员发现证物房失火有可疑,内务部遂接手调查此案。志伟偷看沙哥要求从证物房拿出来的旧檔案,不解。美茵伺机打电话给志伟,惜志伟未能接听,幸天成发现,暗中将来电号码记下。彭慧拿汤水到警署给志伟,方知他因失火一事不能离开警署。彭慧按志伟指示试打从来电显示的电话号码,果然联络到美茵。

  第十二集

  志伟虽独揽纵火罪名,惜同僚仍被连累或遭革职,志伟内疚之际,想到向家辉求助,天成遂想法子联络家辉。Sam追随郑坤多年,只为搜集他的犯罪证据,盼望一天将他绳之于法,惜事与愿违。彭慧按美茵来电提示,终找到她被禁锢位置,而美茵亦刚巧逃脱,惜二人终先后被文华发现。家辉探望正在家中休养的振扬,振扬被说服,往见志伟。志伟向振扬坦白说出为救女儿不惜替文华偷出李万豪当年犯罪的檔案,振扬下令释放志伟,并由家辉接手此案。

  指控启东的证人在泰国遇害,Rita唯有把他释放。家辉部署藉志伟拿旧檔案与文华交易时,拘捕文华,秀玲知他仍担心CIB中有内鬼令行动失败,却万料不到他竟怀疑自己。启东获释,沙皮指他每次皆化险为夷,明言怀疑他是卧底,启东暗惊。文华似早得知志伟前来交易时已有警方的部署,不肯上当,志伟恨得咬牙切齿。

  悦来突前来塞钱给瑶瑶买生日礼物,启东察觉他神色有异,细问下得悉沙皮命悦来杀人,悦来惟恐自己不测,着启东照顾咏琪、瑶瑶。拘捕文华行动失败,家辉回来释放秀玲,秀玲指知道家辉因何怀疑自己,坦言告知一切所为源于关心他,并说出已知他患病,家辉愕然。文华向美茵指志伟食言在先,故不会守诺释放她。启东从沙皮口中知道悦来要杀的人,正是Rita,不知应否制止悦来,焦急不安。

  第十三集

  悦来正准备向Rita下手时,突接咏琪来电,错过杀Rita机会。沙皮揶揄启东赶往通风报讯,启东不耻其行径,出言教训。启东致电确认Rita生死,暗幸她一切安好,却不知道自己喜形于色的反应,已被咏琪在暗中察看。咏琪坦言后悔替启东阻止悦来行凶,并指自己及悦来性命不及Rita重要,启东为难。文华透过彭慧联络志伟,志伟得知二女皆在文华手上,紧张。启东为替悦来将功补过,并释去沙皮对自己的疑虑,主动向文华提出亲手杀Rita。

  伟晴向家辉报告调查所得沙皮的背景,指他与培基早已认识。家辉发现秀玲准备向培基揭发自己病情,遂对她说出培基与沙皮关系,秀玲愕然,终决定将家辉病历归还。启东约Rita见面,并告知郑坤已向她下暗杀令,着她尽早离开香港。家辉代表警察部将拒绝让振扬应约见文华的决定告诉志伟,志伟失望。家辉代见文华,文华竟对他背景瞭如指掌。美茵闻文华要胁父亲杀警,情急下挣脱捆绑,更重创文英并夺去其手枪。振扬突现身应约,文华却命志伟下手杀他,志伟无奈,幸行动前接美茵来电报平安,志伟顿松一口气。沙皮突前来命启东在Rita离港前杀她,启东遂暗中着咏琪通知Rita,咏琪拒绝。志伟赶回警署与美茵见面。启东在沙皮监视下,向Rita轰一枪。美茵在警署门外笑脸迎接志伟,却因心急相见,冲出马路时被汽车辗过,志伟呆立当场。

  第十四集

  启东闻Rita中枪后不治,即往夜总会质问咏琪,咏琪不讳言出于私心并没有通知Rita,启东气极,却仍抱一丝希望,留言相约Rita见面。彭慧自责间接害死美茵,亦急欲知道志伟是否也怪责她,志伟却默然回家收拾美茵遗物。翌晨,志伟回警署申请休假后,到美茵遇害现场凭吊,彭慧上前,仍期望他能解答自己的疑问。

  Rita果然应约出现,启东既惊且喜,情不自禁抱她入怀。Rita说出真相,并表示即将回泰国,启东不舍。秀玲根据家辉提出疑点,果然发现培基与沙皮仍有接触,提议将证据交由内务部作调查,家辉却反对,恐打草惊蛇。悦来从瑶瑶口中知道其父是名警察,一愕。悦来向咏琪打探瑶瑶父亲的背景,并指文华将要打击情报科,若他刚巧属情报科便要及早提防,咏琪即致电找启东。

  家辉跟踪培基,发现他果然与沙皮有接触,此时启东来电,指文华即将在情报科引爆炸弹,着他想法子,家辉却突然病发昏倒在车厢中。家辉醒来后,返回情报科,知道其中一枚炸弹经已爆炸,而健风则正手持另一枚炸弹待拆弹专家协助,家辉遂入内陪伴健风,二人经此一役,前嫌尽释。家辉以培基与沙皮关系,在会议上举证指他是文华的内应,培基声称已将与沙皮接触之事向上头申报,沙皮只是向他提供情报,并指家辉才是内应,众人愕然。沙皮指发现启东曾多次联络家辉,逼问他是否警方卧底,启东坚决否认。

  第十五集

  启东与沙皮纠缠不下,悦来为救启东而错手杀了沙皮,二人遂将其尸身收于车厢中。家辉因被怀疑是文华的内应,将接受内部调查,此时,启东前来要求他替沙皮之死掩饰为意外,家辉表示无能为力,着他明晨联络振扬;另边厢,悦来沉不住气,欲驾车独自埋尸,却因遇上路障而被警方发现,悦来逃走时被汽车撞倒,束手就擒。

  启东接令往见文华,从文汇口中知道沙皮之死已被揭发,而悦来则被扣押。彭慧为寻找志伟至泰国,深信好运会伴随自己。家辉接受听证会聆讯,直言担心警方高层有文华内应,因而没有将卧底计划上报,家辉接受提问时,突然发现自己失去部分记忆,惊愕。悦来接受盘问时,突吐血晕倒。彭慧在泰国街头遇劫,财物、证件尽失,惜因语言障碍未能得到警方协助。Rita刚巧奉命前来协助彭慧,彭慧却不领情。

  启东欲为沙皮之死向文华解释时,文英突拿钢叉直插他大腿,文华质问启东Rita仍然在世的原因。家辉得悉秀玲供出启东身分,大怒,与她起争执。培基着家辉联络启东,着他提供文华资料及沙皮死因。文华假意向启东声称被沙皮出卖,并让他离开,实清楚启东真正身分。Rita欲送彭慧回港,彭慧却伺机逃脱,Rita终发现彭慧前来寻人,若寻不着不会心息。咏琪欲探望悦来,却遭警方阻止,后闻悦来声音,放心。志伟往唐人街,声言要见Sa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