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争分夺秒》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2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志伟虽被多番阻拦,仍向Sam表示要见郑坤,Sam不堪被他苦苦纠缠,遂以掷毫定胜负,志伟失望。彭慧留言给志伟,希望他会到火车站见自己,却不知道二人其实近在咫尺。咏琪劝启东放弃卧底生涯,并动之以情,启东却坚持自己所选的路。文华突改变态度,关心启东的伤势,并送他手枪防身,启东疑惑。家辉不满由秀玲接手其工作,往找培基理论,后
发现原来伟晴将自己的病情上报,气愤无奈。志伟锲而不舍找Sam,更不惜用手枪威逼他要见郑坤,Sam就范。

  家辉质问伟晴是否文华内应,伟晴否认。文华向启东表示遭财神背叛,着他代自己处理此事,并将他手扣于放毒品的皮箱上。郑坤终来见志伟,志伟竟提出以振扬性命换取文华一命,郑坤表示需要时间考虑。启东独自等候财神期间,接文华来电,始知堕入其圈套,启东惟有逃走,健风追截他,二人发生纠缠,混乱中健风腹部中枪。

  彭慧接受Rita提议一起到唐人街旅馆找志伟,当走到一客房时,彭慧指感受到志伟留下的气息。启东往找文华,竟发现家辉正与他品茗,感被二人出卖,愤然将手上海洛英打散发泄,并表明警察身分,文华却指一个杀警凶手,不会再是警察,启东颓然。Sam骗志伟往机场,志伟却不肯听其劝告。启东得悉家辉病情,错愕。彭慧向Rita表示千里寻人,只为一句清楚答覆,Rita有感而发。

  第十七集

  文英奉命往羁留病房带悦来出来见文华,悦来承认是杀沙皮凶手,文华却不作追究,并告知启东真正身分。悦来为被启东蒙骗多时,怒打他泄愤后,表示难得文华不计前嫌,劝他留下来为社团办事。Sam引志伟被大批泰国黑帮人马追杀,志伟最终被带返警署。启东因涉嫌枪伤健风一案被拘捕,但健风却声称未能认出疑凶。志伟从Sam口中得悉郑坤下令杀自己,愕然,Sam劝他回港,却不得要领。

  秀玲质问家辉是否令健风不供出启东,家辉否认,并以准备行动为名撇下秀玲。伟晴以为家辉与文华交易,担心,家辉却指二人心态不同。家辉发现启东萌生退出卧底生涯念头,惟有另作打算。启东突向咏琪提议一起往台湾过平淡生活,咏琪淡然接受。彭慧从Rita口中知道志伟曾被黑帮追杀,最后却被郑坤手下Sam保释,相信一切与文华有关连。黑帮头领Fit荣正与两名内地富商商讨合作,家辉突前来,Fit荣自恃没证据指自己违法,轻视家辉,却万料不到家辉竟从水箱拿出毒品来,Fit荣错愕之余,高声呼冤。

  悦来自认只适合做偏门,老大不愿意跟随启东到台湾,启东安慰。志伟径自往找郑坤,不明他为何宁放弃向振扬报仇机会,也要保住文华一命,郑坤随随说出二人关系,志伟始料不及,如堕冰窖,不禁想起Sam曾作的劝告。Fit荣认定家辉受文华收买冤枉自己,愤然夺枪挟持家辉下属Mark。

  第十八集

  家辉说服Fit荣以自己代替Mark受挟持。Sam揶揄志伟不听其劝告惹祸上身,志伟自知难以全身而退,Sam忽改变主意,要跟志伟单打独斗。Fit荣认定遭家辉与文华联手插赃嫁祸,家辉坚决否认,二人各执一词,Fit荣怒极。Sam不敌志伟,下令让他离开,并作出警告。彭慧接来电,对方却一直没有开声,后突闻电话筒内传来枪声一响,彭慧忧心如焚。

  家辉被挟持期间,培基与众人从监视器一直监察审问房内情况,Fit荣表示要见警务署长,家辉巧言引开其注意力时,趁机欲夺其手枪,惜纠缠间手枪失火,监视器被毁,众赶往审问房时再传来枪声一响……

  悦来不愿离开社团生活,随启东离港,启东无奈。咏琪准备跟启东往台湾,启东表示对悦来放心不下,要找他,咏琪不满,大发脾气,启东好言安抚。启东发现悦来被文英赶出社团,遂替悦来向文英求情,文英竟要启东服下大量毒品,启东无奈接受。Rita欲送彭慧回港,彭慧未见志伟,不肯离开泰国。

  咏琪独自带瑶瑶往机场,等候与启东会合,不知启东正在生死边缘。郑坤到医院覆诊,志伟趁机挟持他。启东昏倒,从医院醒来后,不理家辉劝告,紧持赶往机场,惜为时已晚。志伟挟持郑坤,欲以其性命逼文华补偿美茵的死。Sam为救郑坤而遭志伟挟持,却一脸泰然自若,又带他见自己所喜欢的少女,志伟不敢对他身分起疑。

  第十九集

  秀玲突宣布接手家辉工作,并派下属跟纵家辉,不料,家辉座驾突遭数名大汉围攻,CIB探员遂上前喝止,忽闻枪声一响,大汉四散,家辉离开车厢后即昏倒。家辉不理医生警告,强行出院之际,秀玲以涉嫌防碍司法公正罪名前来拘捕他。悦来发现启东染上毒癖,痛心难过,苦口婆心劝他戒除毒瘾。

  这边厢,志伟以Sam安危,逼郑坤单独见面;另一边厢,文华在旅馆找着彭慧,并挟持她走。志伟要郑坤在两子中选择牺牲一个,不果,志伟竟想到要郑坤一命抵销,郑坤二话不说,正跨步出天桥外时,文华挟持彭慧前来,反过来要胁志伟交出Sam。秀玲指出家辉有一笔来历不明的金钱,希望他说出实情,家辉却要求单独见伟晴。伟晴突然招认收受文华贿款与家辉无关,秀玲大感意外,心生疑窦。

  文英指启东是警察卧底,不提供毒品给他,启东毒瘾发作,不惜弃尊严向他乞讨毒品,文英即奚落他,启东痛苦万分,险些自毁性命。志伟踌躇应否释放Sam换取彭慧安全,Sam以为二人感情深厚,志伟即指自结识彭慧后,只是一直受她连累,遇上恶运,但最终仍相信Sam能保证彭慧安全,而将他释放。彭慧在Sam协助下,终安全离开郑坤大宅,并与志伟相见,二人相拥而泣,但对未来方向,志伟却一脸茫然。Rita指郑坤已向志伟及彭慧下追杀令,着二人留在警署以策万全。

  第二十集

  财神欲罗致启东,向他提供毒品。启东正打算以毒品麻醉自己时,听到瑶瑶的电话录音,知道她与咏琪并没有离开香港,急忙往找咏琪。Rita率部下扫荡娱乐场所,向郑坤施压。Sam主动将郑坤的血型及指纹报告交给志伟,志伟更想知道他的的真正身分,Sam遂以掷毫作出暗示。启东将从财神得来的消息告诉家辉,并继续卧底生涯。

  Rita亲身往找郑坤,希望他让志伟与彭慧离开泰国,郑坤却指生死是上天注定。Rita愁眉不展回警署,一名高高级警司前来,表示会派员护送志伟及彭慧安全返港。家辉使计引文英单独见启东,启东指知道文英背着文华私下贩卖海洛英生意,要胁他合作。志伟与彭慧甫抵港,即被带往保安部落口供,志伟遂要求见振扬,又指郑坤已承认自己是李万豪,并主使暗杀他的行动。

  志伟将证实郑坤身分的资料交出,振扬决定由家辉负责引渡郑坤回港。文英从启东口中得知财神的图谋,决先下手为强,将他杀死。志伟抵达爱女灵堂,淑芳将满腔怒愤发泄在志伟及彭慧身上。悦来与咏琪打算与启东一起离开香港,启东为令咏琪释疑,利用瑶瑶做幌子,实往找文华,向他投诚。家辉根据志伟的资料,初步证实郑坤便是万豪,但恐引渡一事会遇上阻滞。瑶瑶出事,启东赶往医院,咏琪伤心地指瑶瑶已死,并说出她是启东亲女,启东愕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