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线台庆今晚开锣 搞笑版《金枝欲孽》热闹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昭) 《金枝欲孽》真是今年无线的一大福星剧。除了创下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带旺了邓萃雯、张可颐佘诗曼黎姿、林保怡等剧中众多男女主演的人气,使他们成为了本届无线“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大奖的热门人选之外,连今晚将在香港将军澳广播电视城举行的无线台庆晚会都要上演搞笑版“ 金枝”。

  香港无线电视将于今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其37周年的台庆晚会。这是每年无线的
一个例牌的旗下艺人展示会,全台明星齐齐亮相,以彰显无线的“雄厚”的实力。今年由于《金枝欲孽》大旺的人气,台庆晚会就以搞笑版《金枝欲孽》——《金枝欲孽》为主打节目。晚会监制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将会是当晚最大的噱头之一。

  《金枝欲孽》的阵容算得上“豪华”,动用了无线的多张王牌。除了“孙白?”林保怡和“孔武”陈豪不变外,四大美女都是“重量”级人物出演:曾志伟反串“如妃”、陈百祥反串“安茜”;“尔淳”则由薛家燕扮演,而“玉莹”就变成了超级肥胖版,由沈殿霞扮演。从阵容来看,短剧的“无厘头”风格已经十分明显。

  除了节目之外,无线旗下女星众多,台庆夜无疑是一个争奇斗艳的大好时机。各人一早已经开始为当晚的亮相置办行头,如何在让人眼花缭乱的百花丛中脱颖而出,让各位女星费尽心思。除了向各种国际品牌和时装设计师们寻求“造型支援”之外,珠宝钻饰也是让各位美女大伤脑筋的“项目”。负责无线台庆策划的人员透露说,当晚女星们的珠宝钻饰估计将会超过港币1亿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枝欲孽》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