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功选手访谈:他们曾登上《非常6+1》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8:50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本报携手央视《非常6+1》举办的吉林“选秀”活动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截止到昨日报名的最后一天,共有近400位选手从千余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试。从4天的“选秀”情况看,我省真的是卧虎藏龙,虽然紧张、羞涩掩盖了选手们些许锋芒,但是他们离《非常6+1》这个梦想舞台越来越近了。其实《非常6+1》开办以来,曾有多位吉林选手登上央视舞台。昨日,记者联系到其中的3位选手,在他们的回忆中,我们听到了更多关于《非常6+1》的故事,同时他们的建议也将帮助其他选手更好
地实现入选《非常6+1》的梦想。

  张世楠:“6+1”过后我更自信

  选手资料:19岁 吉林市人(现居北京)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 今年3月21日参加《非常6+1》录制

  参赛经历:接到记者电话,听说《非常6+1》来吉林“选秀”,张世楠坦言这是一个让她“嫉妒”的消息,因为这样就会有更多吉林人走上《非常6+1》的舞台。回忆其当时参加的经历,张世楠说那6天真的让她受益匪浅,“我初试的时候唱的是二人转,但是专家却认为那和我的性格不符,他们就把我包装得女人味十足。”于是,在专家组的包装后,张世楠以模仿《花样年华》中的上海女人登上了舞台,并夺得当期《非常6+1》的“非常明星”称号。同时,张世楠表示,经过这次“6+1”的考验,让她在表现力上提高了很多,也让她被更多“星探”发现。

  给选手建议:东北人是有才气的,要放平心态、相信自己,梦想就在你眼前。

  孙北娜:坚持让我成功走过“6+1”

  选手资料:26岁 长春市人(现居北京) 中央戏剧学院进修 今年4月底参加《非常6+1》录制

  参赛经历:和每一位参加《非常6+1》的选手一样,孙北娜也是为了追逐梦想而走上了央视的舞台。回首6天的包装经历,虽然不是苦难的记忆,但在孙北娜看来却不那么容易度过,她告诉记者,“6天的时间看似充足,但你仍然不能浪费每一分钟,老师帮助完成排练后,你自己要找更多的时间练习。”那个时候,孙北娜就用DV拍下老师的动作,休息时间自己抓紧练习。交谈中,孙北娜提到,让你成功的一个法宝就是坚持。和她同期的许多选手都曾打过退堂鼓,但是对梦想的追求最终支撑她走了过来,并如愿当选“非常明星”。

  给选手建议:要与舞蹈演员处好关系,他们会给你很多帮助。

  马禹今:在《非常6+1》收获梦想

  选手资料:19岁 吉林市人 就读于吉林师范学院 今年3月参加《非常6+1》录制

  参赛经历:和前两位女生的参赛经历不同,马禹今是写信给《非常6+1》栏目组得到复试机会的,而这也源于妈妈的鼓励。“我从小就挺喜欢表演,后来有了《非常6+1》,我和父母都很喜欢,有一天,妈妈就说你为什么不可以报名参加,实现自己的梦想呢?于是二姨就帮我写信报了名”。就这样,马禹今走上了央视的舞台,报名后1个月他接到通知到北京复试,此后3天,栏目导演组来到长春,拍摄寻找过程。实现了梦想的马禹今更多的感受是兴奋,不过梦想的背后也有遗憾,“遗憾就是那个‘非常明星’不是我”。

  给选手建议:梦想支撑你走上陌生的舞台,做出真我就好了,紧张、害怕都不该属于你。

  本报携手央视举办的《非常6+1》吉林“选秀”活动,将那些心中有梦、热爱文艺的人们的热情点燃,报名工作也“遭遇”前所未有的热情。经过4天的报名及初试工作,有近400位选手从千余位报名选手中成功“突围”,进入将于明日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的复试,截至目前,各位选手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本报记者在此提示各位选手,在为自己进入复试而感到欣喜的同时,注意阅读以下复试要求,做好准备让自己在复试中表现得更出色。

  复试时间:11月20日(本周六)上午9时30分开始

  复试地点:长春市正阳街4272号 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长春电影城院内)

  复试内容:复试时将由《非常6+1》栏目的导演担任评委,在复试中选手将参加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回答导演提问3个环节的考核,其中才艺展示部分选手只需准备一个节目。

  注意事项:选手需根据自己才艺展示的内容,自带相关的乐器、伴奏带、配乐带、道具等,复赛地点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可使用CD、VCD、MD以及磁带伴奏。

  特殊提醒:被告知需电话确认的选手,请在今日内尽快拨打电话0431—8990594与本报取得联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