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男声专题 >正文

“超级男声-郑州唱区”现已全面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2004“超级男声—郑州唱区”现已全面启动。11月12日,“《星工厂》之超级男声---郑州唱区”新闻发布会在大河锦江饭店隆重召开。河南电视台领导、上海天娱传媒相关领导、2004超级女声总冠军及省市各大媒体记者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超级男声是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与天娱传媒强强联手推出的一档平民造星活动。它的活动宗旨即是:不分年龄、不分唱法、不论外型、免费报名;活动口号是超级男声、
想唱就唱。通过层层淘汰,胜出者最终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低门槛的报名方式、紧张刺激的淘汰赛程和激动人心的奖励,使得众多报名者趋之若骛。它的姊妹篇超级女声曾经被《新周刊》评为2004年度最具创意电视节目,所到赛区,均创下收视奇迹。

  超级男声将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办大型综艺栏目《星工厂》中播出。报名时间为2004年11月12日,赛程分为报名、海选、五十进二十、二十进十、十进七、七进五、个人拉票演唱会、决选。播出时间累计2000分钟,整个赛事历时约60天。根据上半年超级女声在其他地区收视情况整体分析,该节目播出平均收视率白天时段在8%以上,晚间时段在15%以上,市场占有率在25---40%之间。我们预期该项目在河南也同样有巨大的市场,良好的收视表现和强大的品牌效应将掀起都市频道又一轮的收视热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电视台各级领导以及省内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必将会对河南电视娱乐的现状产生重大冲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