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达新作《十全十美》杀青 众星加盟阵容庞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25 新闻午报

  进入11月底,各种各样的贺岁剧相继鸣锣开战。而电视剧市场的贺岁剧大王英达率先拿出了自己的作品——由其导演并主演的2005年贺岁大片《十全十美——丁香花开》目前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春节期间将在全国各地方台向观众恭贺新春。昨天记者就该剧的看点和拍摄花絮等电话采访了英达。

  英达客串网吧老板

  同去年的《家和万事兴》一样,《十全十美——丁香花开》再度聚焦了生活中的热门话题,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这部3集贺岁剧故事从华裔刘先生的女儿刘思华回到北京,开始打理父亲的餐饮连锁‘缘来美’开始,围绕刘思华和小餐馆老板丁阳错综复杂的爱情展开,展现了老百姓多姿多彩的生活经历。”英达说自己还自告奋勇在剧中客串演网吧老板。

  该剧不仅邀得陶虹、耿乐等当红偶像加盟,还汇集了蔡明、巩汉林、梁天、沈畅、谢园、刘亚津、尹相杰等一线喜剧大腕。英达感激地说这些喜剧大腕多是在他一个电话下,第二天就把自己的车子开到片场,不仅免费友情出演,而且连车费、吃饭都免了,给足了自己面子。最有趣的是“马大姐”蔡明,因为她的戏当天下午就拍完了,而离吃晚饭的时间还有一段,英达留她晚上吃完饭再走,蔡明却说:“咳,我们谁跟谁,晚饭下次再吃。”就自己开车走了。

  耿乐为了陶虹打肿脸充胖子

  这两年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影视明星陶虹,此次成了英达的一个强有力的荧屏对手。当英达介绍陶虹时就开玩笑地说,陶虹是现在的著名影视红星、曾经的体育明星以及将来的贺岁笑星。对此称呼陶虹表示,在这部喜剧中,观众已经找不到《空镜子》里那个善良的形象,而是一脸的嬉笑怒骂。

  之所以会选中耿乐来扮演剧中的小饭馆老板丁阳,英达称是因为耿乐长相憨厚中不失机灵,外形上颇讨好观众。剧中的丁阳是位小饭馆的老板,喜欢耍小聪明,因“相中”陶虹扮演的女老板,家庭情况一般的他却冒充“千万富翁”,想讨得刘思华欢心,但是在餐馆经营当中却被对方打得一败涂地,两人感情屡次遭到破坏,最终经过自我反思和总结之后,赢得了爱情.本报记者潘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