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勤勤戏外平衡自己 上海狂吃大闸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正在内蒙古草原拍摄《香粉世家》的蒋勤勤,因为剧情描写她扮演的女主角情路极度坎坷,人生机遇跌宕起伏,所以被戏称为“将苦情进行到底”,然而,在21号参加超级盛典之后,蒋勤勤却透露了自己迅速从“苦情戏”中抽身,平衡自己的方法——就是狂吃大闸蟹!

  嗜辣成狂无辣不欢已经是蒋勤勤的招牌标签,但她其实还是个大闸蟹狂人,最高纪录可以吃5只,超级盛典颁奖礼之后,蒋勤勤以及经纪公司上海仲杰传播一行人就赶到寇世勋
在上海开的锅比盆大火锅店,一边吃火锅,一边让店家把朋友托人买到的一箱上品大闸蟹蒸上,转眼间,蒋勤勤便解决掉了3只大闸蟹,不仅如此,她还不怕麻烦,把余下的一箱大闸蟹托运带上飞机。

  俗话说10尖11团,眼下正赶上吃大闸蟹的末班车,可见蒋勤勤是个识货的吃家。据说以前蒋勤勤也不时带大闸蟹回家,也因此闹出笑话:同样嗜辣的蒋爸爸蒋妈妈,把大闸蟹丢到麻辣锅里煮,等蒋勤勤回家发现一锅“麻辣大闸蟹”的时候,真是欲哭无泪。

  《香粉世家》11月13日正式开机,已经在内蒙古草原拍了半个月左右,不大习惯牛羊肉的蒋勤勤,此次有机会大啖大闸蟹,连呼过瘾。之前在北风呼啸的草原上着实让她吃了不少苦头,穿着单薄的戏服,奔跑、摔倒、哭喊……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一遍又一遍,远景、近景、特写……一场戏下来蒋美女不但脸上妆花了、手也搓破了,整个人像是蒙上了一层土灰色,但这时处女座的倔强就占了上风。认真工作之余,用自己钟爱的美味佳肴犒劳一下自己,蒋勤勤觉得还是很快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蒋勤勤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