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雯丽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不谈私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47 青年时报
蒋雯丽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不谈私事(组图)

蒋雯丽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不谈私事(组图)

蒋雯丽宣传中国版《欲望都市》不谈私事(组图)

  时报讯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问我惟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32集都市情感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引用了徐志摩经典之词为话外音,诠释了4个白领丽人在繁华都市追求爱情的茫然和惆怅。昨天下午,该剧导演刘心刚携女主角蒋雯丽、梁静、罗海琼来杭,为将于12月3日在杭州电视台一套播出的该剧预热。

  导演刘心刚→墨镜、帽子、胡须,虽为导演,但出场最具明星风范。

  之前所有关于该剧的宣传都会提到,这是一部中国版的《欲望都市》。对此刘心刚毫不避讳。“就是照搬《欲望都市》的叙述方式和人物设定,算是抄袭,用中文而已!这个剧就想表现男人女人如何相处,谈恋爱的结果总是不好的,最后相处总是比较尴尬。”

  据说这是刘心刚首次执导电视剧,此前他一直是冯小刚的摄影指导。他告诉记者,虽说4位女主角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都是他亲自挑选的。并直言找来那姐主演就是看中她没演过戏,又是歌坛老大,“结果出乎意料,她演得非常好,虽然开始入戏很慢,但渐入佳境,和她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都感觉特过瘾”。

  时尚女梁静→开衫、短裙、抹胸、长靴,项间手腕珠链闪耀,以最抢镜的打扮突围而出。

  现场梁静表现得活跃健谈,眉宇间洋溢着恋爱中女人的妩媚和欢欣,不知道是否和传闻中“明年要嫁给导演管虎”的好事将近有关。不过小女子太“狡猾”,多次表示此刻身份是“毛纳”(剧中人)而非自己。对于主持人递上一句“你会嫁给不爱的人吗?”更是柳眉轻挑来个反问:“你会吗?”让对方甚是尴尬。

  “这部戏的受众群肯定不是全部的老百姓,会很极端,我相信有眼光的人会看出它好在哪里。我觉得它比《欲望都市》深刻。”梁静表示,演绎这个“内心特别孤独的”女子令她成熟很多,“它警告女人不要太苛刻,太聪明了在生活中你会失去更多”。

  个性女蒋雯丽→运动衫、棒球帽,不过豪爽的笑声背后始终坚守底线:个人私事免谈。

  因为话题人物那英的缺席,蒋雯丽成为现场“一姐”,其他两位小妹说起她都一脸景仰,梁静更表示“今年是蒋雯丽年”!不过这位演技派女星却称,去年拍完《好想好想谈恋爱》之后就接了《中国式离婚》,两部戏下来“感觉再也不想拍戏了”,所以今年她只用两个月时间排了一个话剧,剩余时间都在陪孩子,或到世界各地游玩。

  因为坚决表示“不太想说自己”,所以只好介绍所扮演的作家谭艾琳,“她是个精神至上的女子,爱并痛着。一个人一生如果能这样爱一次很值得。”

  乖乖女罗海琼→年轻并不总占优势,因为装束平庸沦为最不起眼的配角。

  “我在剧中扮演的陶春是个电脑软件设计师,特别爱做梦,追求完美,以至于生活中总有意外发生,她也特别会保护自己,和我的个性有些相似。当时问导演为何选中我,他说你就是陶春啊!确实,我也爱做梦,爱遐想,特别想结婚,但又不知道到底该找什么样的人结婚。”

  外表单纯的罗海琼自称此番扮演的是“爱情天使”,对于感情,她很勇敢底表白:“爱吧,别想太多,想太多你会后悔!”□ 时报记者 韩蓓 文 陈琦 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好想好想谈恋爱》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