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超级访问》我绝对实话实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29  新浪娱乐

周杰:《超级访问》我绝对实话实说(附图)


  周杰在《超级访问》我绝对实话实说青年演员周杰近日做客《超级访问》,面对主持人李静、戴军一个个“超级问题”,他会做出怎样的回答呢?跟着李静、戴军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感受更加真实的周杰。

  李静:最近周杰出了本书叫《杰骜不驯》,我觉得书名一般都反映一个人的个性,戴军也出过一本书叫《戴头戴脑》,你看人家叫《杰骜不驯》,你叫《戴头戴脑》呆头呆脑。

  戴军:我姓戴呀。

  李静:那你这个性格是不是就桀骜不驯呢?

  周杰:有一点吧。

  李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或缺点,你评价一下你自己的优点缺点。

  周杰:我的优点太多了。

  李静:每个嘉宾说优点的时候都是脱口而出。

  周杰:优点不用谦虚,我的优点就是比较真吧,因为我小学的时候老师跟我讲撒谎要撒弥天大谎,骗全天下的人,不然就不要撒一些鸡毛蒜皮的小谎,会被别人揭穿的。

  李静:你撒过一个什么谎?

  周杰:我小的时候模仿爸爸在考卷上签字被老师发现。

  戴军:长大以后撒过谎吗?

  周杰:人生中不撒谎是不可能的,做事情要么我不说,因为我讲了就不能讲假话,我讲出来就要讲真话。

  戴军:今天我们是采访节目,你在这里说的都是实话吗?

  周杰:我还是我的原则,如果我说出来的一定是实话,如果我说对不起我不能讲,那我就是说我不好讲。

  李静:你觉得戴军的演技怎么样?

  周杰:这还用我回答吗?应该这样讲,戴军是一个非常用心的人。在主持人里头他演戏算是很棒的了。

  李静:实话。

  戴军:有一次我采访一个导演,让他评价剧组里的演员,导演想了半天说那个演员还蛮孝顺。

  周杰:有一次我们去唱卡拉OK,他们就说你是演员里头唱歌不错的,我说这是夸我呢吗?

  播出时间: 首播 BTV-5 11月27日 20:05

  重播 BTV-5 11月28日/12月1日/12月3日 15:12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