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避免晚会形式被仿效 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8: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真臻)昨日,记者获悉:原定于本月27日进行的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核,因故被暂时推迟,具体时间待定。春晚剧组给记者的回应是:“如果有必要,我们会召开统一的发布会,向媒体宣布有关消息。”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媒体对春节晚会的关注开始普遍升温,但是,由于中央电视台“不要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的最高指示,一方面让春晚的面纱越遮越厚,另一方面也在
更大程度上激起了各界人士对春晚的好奇心。所以,尽管落户央视影视之家的春晚剧组一直高悬“免战牌”,并上书“严禁记者进入”的字样,而关于春节晚会的各种消息还是不断涌出。对此,春晚剧组表示根本没有精力一一核实,或作以说明。

  剧组有关人员向记者解释说,先前春晚剧组三缄其口,是因为一切尚在筹备中,没有什么可讲的;现在剧组拒绝曝光,原因则是多方面的,一是不希望晚会形式的独创性被仿效;二是不希望晚会节目被克隆;三是不希望春节晚会成为个别演员,尤其是年轻演员个人炒作的温床;四是不希望分散人力资源去作这种意义不是很大的宣传,春晚毕竟不是盈利性质的,没有必要如此造势。

  关于春节晚会的问题,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有关负责人特别告诉记者,现在的春节晚会已经开始进入程序化运作阶段了,广大电视观众希望看到的大牌明星,不出意外都会在年三十儿登台亮相。该负责人承诺,以后将不定期地向观众汇报春晚的进行情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