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尖峰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中国民间队选拔赛报名及评判规则

  2004年12月14日-15日

  中国·长沙

  “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尖峰对决!

  “中国民间第一人VS世界明星联队”也将激情上演!

  谁可撼动柳承敏?谁可拿下瓦尔德内尔?谁可守住萨姆索诺夫?……谁是中国乒乓球民间第一人?“中国乒乓民间队选拔赛”现在开始报名!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日止

  报名资格:

  a.非中国乒协注册的现役球员;

  b.男女老幼不限;报名年龄不限。

  报名地点:湖南佳程大酒店2504房

  报名电话:0731-5118888-2504

  报名办法:凡有意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的球迷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前来报名,报名费每人50元(统一参赛服装费用)。或按标准报名表填写资料后,E-mail至:pp@hunantv.com,组委会将及时与您联系。

  中国民间队选拔赛程

  一、初选时间:12月3日、4日 (湖南卫视1200㎡演播厅)

  A. 人机大战——与发球机过招。发球机将发出10个不同难度的球,参赛选手在发球机前必须接起6个以上的球才能进入下一阶段;

  湖南省乒协裁判一名,过关标志:裁判举红牌,选手获准过关;裁判亮黒牌,选手即被淘汰。

  B. 球手自传——进入第二关的球手,必须准备30秒的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年龄、姓名、特别是打球的经历做一定的描述;

  C.挑战国手——选手将与内场的评判进行三分球的试打,不论输赢,只看乒乓球运动根底。

  二、 复选: 时间:12月6日、7日 (长沙市体校)

  A.入围复赛——若三位裁判一致亮出红牌,则直接入围复赛;若两位裁判亮出红牌、一位裁判亮黒牌,则待定入围复赛;若所有裁判均亮出黒牌,直接淘汰。

  B.复赛名单:将于12月5日张榜公布80人名单,湖南卫视将在频道中播出,湖南卫视网站、新浪体育均会公布。

  C.复赛淘汰:初选过后,选出80名选手进入复选,选手将分成10个小组,进行抽签后捉对厮杀,实行单败淘汰制;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按照正规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进行,每个小组的第一名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可以得到中国知名乒乓球教练的指导、培训。

  三、决赛: 时间:12月11日14:00(湖南卫视1200㎡演播厅)

  决赛办法:10名选手通过抽签进行捉对厮杀,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按照正规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进行。最终决出的5名选手组成“中国民间队”,在12月15日下午挑战世界明星联队。

  湖南卫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四、奖励办法:

  组委会设奖15万元人民币,用于激励“中国民间队”挑战“世界明星联队”。入围组成“中国民间队”的5名选手将首先获得每人1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其后的具体奖励办法另行公布。

  五、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在赛事组委会。选手在场内必须服从裁判,保持现场比赛及录制的秩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