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100个新娘》集三地明星 占尽时下流行元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 每对恋人或夫妻就像是合在一起的两片贝壳,贝壳分开了,它会去找寻另外一片!一片贝壳,不见得不幸,两片贝壳,也未必幸福,幸福的真谛是——当它是完整的两片时,它必须是互相包容,密不可分;当它是单独一片时,它必须珍爱自己、潇洒自在……

  看点 一:港式节奏、韩剧细腻、台式浪漫,偶像剧可以这样完美

  集合国内、台湾、韩国的人气偶像明星,占尽时下流行元素,《第100个新娘》欲打造完美浪漫偶像剧。

  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继连续推出《铁齿铜牙纪晓岚1、2、3》《倚天屠龙记》《秦王李世民》等一系列风格各异的古装剧后,看准时装剧市场,力邀贾静雯、林韦君、聂远牛莉以及凭《大长今》一剧在亚洲地区人气急升的韩国男星池珍熙,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偶像剧——《第100个新娘》。该剧由执导过《杨门虎将》《阳光下的阴影》的香港导演梁德华执导,在制作上极为考究。婚纱礼服洋装件件精美靓丽,每个镜头力求精细完美,画面漂亮到可与广告和MTV相媲美,音乐也将用日本最新的热门情歌改编。为营造一种最时尚的都市氛围,全剧选择在上海全景拍摄完成,将上海最漂亮的景点尽收镜头,制片人姚先生说:“在上海拍戏的感觉与在东京、台北没什么区别,这里有都市所需要的一切快捷、浪漫、高雅等时尚元素。”从已有的片花来看,其巧妙的镜头运用,已经让上海人自己都认不出这是上海哪里了。

  看点 二:寻找、逃避、背叛、忠贞,爱情原来可以这样“完美”

  该剧借由两位个性与爱情观截然不同的女性与其未婚男友分分合合的故事,探讨现代人追求爱情以及面对婚姻的矛盾心理,同时也鼓舞人们勇于追求爱情,适时伸手掌握身边的幸福。 男两女的“四角恋”在《第100个新娘》中却显得浪漫而感人:善良单纯的依凡(贾静雯饰)经营着“绝色婚礼”策划公司,她对婚姻有着美丽的向往,她所设计的每一场婚礼,事实上都是自己婚礼的预演。她一直期许自己能够成为自己公司里的第100个新娘。

  依凡期待婚姻,男友小刚(聂远)却自由不羁不想谈婚论嫁;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韩威(池珍熙饰)的成熟稳重让依凡逐渐习惯依赖他,离过婚的韩威在情感上却受过伤害。小刚和依凡最好的朋友朱清(林韦君饰)无意中发生了关系……一静一动两个女人,以及一个对别人负责、一个却只对自己负责的两个男人,期待中的完美爱情会到来吗?依凡最终会成为谁的新娘呢?

  看点三:时尚职场背景 透视“完美”职业精英生活

  韩剧《情定大饭店》、《爱上女主播》曾经风靡一时,这类以某专业职场为背景表达感情纠葛的爱情剧,因取材于现实社会与人类普遍的情感追求,剧情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小人物小事件的生活气息更加浓郁。《第100个新娘》以婚纱业和时下热门的运动为故事背景,将改变以往爱情电视剧对主角职业生活描写上的空白与肤浅,除了展现让女性观众看了为之心动的梦幻婚礼,紧扣都会女性对婚姻的憧憬之外,更有让男性观众津津乐道的职业运动贯

  穿情节。现实与梦幻之间,几可乱真的职场环境,同时整合异业合作,不管是贾静雯所饰演的婚礼策划人还是池珍熙的球赛转播场景,都是最真实的演出与生活相呼应。

  看点四:贾静雯池珍熙,“完美”来电

  贾静雯此番饰演婚纱店老板让她兴奋不已——不禁可以穿时装演戏,还有机会穿婚纱!贾静雯坦言却怕在生活中碰到像聂远饰演的小刚那样的男朋友——太花心不负责。与贾静问雯来电的是凭《大长今》一剧在亚洲地区人气急升的韩国男星池珍熙,成熟稳重、近乎完美的男人韩威。始终对爱情不离不弃的池珍熙荧屏内外都是个好男人。

  在语言不通的情形下,贾静雯惊叹他们居然能完美来电!“有时我会即兴加一些台词,他看我的嘴形就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回应出的动作表情都很准确,默契得令人意外。”外形酷似周华健李亚鹏的结合体,这位当红人气韩星在记者面前没有一点架子,问及自己想不像剧中的韩威是个完美男人?他爽朗地笑起来:“他离过婚而我没有啊,其他方面,我们应该挺像的。”剧中,池珍熙饰演的韩威与泼辣跋扈妻子如玉(牛莉 饰)离异,外表风光内心落寞,与依凡(贾静雯)却有了意外的默契。池珍熙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这几天正好赶上奥运会,给了池珍熙最好的“做功课”的机会。

  在剧中默默爱着贾静雯的池珍熙在生活中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拍完《第100个新娘》后,池珍熙就踏上婚姻礼堂,把自己真正的新娘迎娶回家。

  几大主演戏里戏外谈婚姻爱情观

  贾静雯:“生活中曾一度渴望披上婚纱,演过这出戏后,我对婚姻就没那么多期待了。感情这事尤其要顺其自然,不可强求。工作可以带给我很多快乐,比恋爱还多。”

  男星许绍洋沉浸在浪漫爱情中的台湾偶像剧女星林韦君则甜甜地表示:“我还年轻,还没有把爱情和婚姻联系到一起。”

  池珍熙:“对我来说,结婚就是工作的源动力,没什么其他感觉,就是开心!与最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很幸福!”

  在演出了这部以婚礼贯穿始终的电视剧后,聂远竟然有了早早结婚的念头:“只要有合适的对象,就可以结婚。而且我会给她一个非常特别的婚礼”。被问及自己心目中女友的形象,聂远透露只要对方孝顺、可爱、善良就好,并没有很特别的要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100个新娘》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