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面罩》预计明年开播 性话题栏目播出面临难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今天是国际艾滋病日,据悉,从明年1月1日开始,一档名为《面罩》的“性话题”栏目将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该栏目将于每天23点以后播出半小时,主要内容是由戴着面罩出现在电视中的当事人谈自己的“性故事”。虽然《面罩》制作方一再强调该栏目属于在夜间播出的生殖健康节目,但是,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山东等地的播出机构了解到,电视台对引进这一“性话题”栏目仍显得十分谨慎。

  揭露敏感话题 难!

  《面罩》制作方世熙传媒总裁刘熙晨指出,《面罩》不是含有淫秽内容的“性节目”,也并非纯科普教育,而是让当事人做嘉宾讲述其性生活,再由专家进行分析点评。为了控制好这一敏感话题,《面罩》请来曾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做了6年深夜心理话题的孙岩担任主持人,而当事人尽管戴着面具,但能否畅所欲言却让人怀疑。

  保证每日信息 难!

  《面罩》开播后,每天的话题都是一个真实案例。对此刘熙晨表示,《面罩》每月推出一个大选题,选题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持续在全国征集,二是与中国性学会和性教育研究院合作,由性学专家提供。可是为了保证每日的信息量,还需要外力供应足够多的选题资源,这也确实不易。

  电视台正式播出 难!

  《面罩》制作方负责人胡女士告诉记者,《面罩》目前正在与全国50多家电视台联系播出事宜,而在北京落地的播出媒体则是中国教育三台。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中国教育三台,该频道工作人员说,《面罩》还未正式签约,目前,台里正在研究这一栏目播出的效果,态度很慎重。山东播出机构的相关人士则表示,《面罩》很可能在山东教育台播出,但是,观众能否接受是关键的问题,因此台里不敢轻易接下这个题材敏感的“热山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