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雪岩》拍摄正酣 曹颖坦言不妨偷偷结个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40集电视剧《红顶商人胡雪岩》正在上海拍摄,这是继《大染坊》《白银谷》《龙票》之后,又一部展现清末民初商人形象的力作。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导演阎建刚和主演之一曹颖,曹颖谈起自己的爱情,很是乐观,并透露自己和男友王斑随时都可以结婚。

  阎建刚:

  商人戏产量并不多

  记者:10年前曾拍摄过电视剧《胡雪岩》,现在您拍摄的《红顶商人胡雪岩》和前者有何不同?

  阎建刚:那本《胡雪岩》是20集的戏,规格没有这么大,反映的内容也没有我们这部戏多。经过10年,大家对胡雪岩的研究也逐步加深。两个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没有可比性,只是说按照我们这部戏的构思和结构样式,尽可能完美地把这部戏做好。

  记者:您的这部作品和之前的《大染坊》《白银谷》《龙票》《钱王》一样,都是以清末民初商人为题材,您怎样理解这种热潮?

  阎建刚:造成这种热潮的原因恐怕是观众和我们所处的生活环境和时代背景有关系。我们今天处在一个经济上的大变革时期,大家关注那些曾经在历史上有过影响,尤其是在变革时期发生过重大作用的历史人物,这是很自然的。和宫廷戏、现代戏相比,商人题材的电视剧产量并不多,只不过最近密度比较大。

  曹颖:

  随时都可以结婚

  记者:自从去年你和男友王斑的恋情曝光后,两个人甜甜蜜蜜的,怎样看待这份感情呢?

  曹颖: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刚起步,那种感觉很珍贵。这几年来,他一直支持我。这过程中积攒下来的,除了爱情,还有革命友谊。娱乐圈里是非多,诱惑也多,我跟王斑这辈子没有过完,我就不敢说成功。但无论如何,我们俩这么多年还在一起,很多人觉得很难得了。

  记者:是不是在准备结婚了,有报道说你们已经结婚了呢。

  曹颖:没有的事。这应该很急吗?我们两个好像已经过了着急这件事的时候了,到了一个相当有默契的阶段。现在我们的工作是四处奔波,而婚姻需要稳定的状态。大家都这么忙,着急结婚干吗?也许到一个时候,我们觉得想结婚了,就结婚。

  记者:结婚时准备怎样安排喜事,这毕竟是人生大事。

  曹颖:我们不会办酒席,只会找个好时间、好地点去办手续。两个人在一起就OK了,去旅游什么的都可以。我们随时都可以吧,如果哪天高兴,也许偷偷结个婚。结婚后我一定会要孩子,我喜欢孩子。

  本报记者 郝东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红顶商人胡雪岩》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