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虎胆雷霆》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铁虎等人找到洪胡子的仇人冯大埋汰,但他没有透露洪的行踪。铁虎又找到了洪的朋友乔军,铁虎曾是他的救命恩人,他说洪找他要十万块钱。

  铁虎收到冯的短信,得知洪在茶楼,铁虎让伙计暗中通知茶客离开被洪察觉,洪手持手榴弹与铁虎对峙,小伙计无意帮到铁虎,将洪抓获。

  洪胡子在带领刑警前往埋尸地点时趁乱逃走。冯大埋汰告诉铁虎,洪上次要见的人叫胡文清。

  诗曼的妈妈见到铁虎,表达不同意他们交往。

  茶楼的伙计被洪报复,并让他带话给铁虎,准备三口棺材。

  洪胡子家假意买枪,拿到枪后打死了给性京报信的胡大胆。

  铁虎和父母正在吃饭,突然遭到枪击,铁虎掩护父母趴下,还击后追了出去。

  第十二集:

  被铁虎打伤的洪胡子还是逃脱了。虎子妈受了轻伤住进医院,诗曼想去探望但铁虎对她很冷淡。

  乔军告诉铁虎,洪胡子找他借十万块钱。铁虎将计就计设伏,却被机械厂护厂队无意中破坏。

  在志军的帮助、撮合下,诗曼和铁虎重归于好。

  洪胡子假冒了姚寿鹏的身份证,通过这条线索,刑警们确定目标是姚的妹妹姚寿香。

  通过手机拨打记录查找,铁虎、君婷找到了姚寿香和卖淫女小红,进而得知了洪胡子的落脚点,二人兵分两路抓捕洪胡子。由于君婷的机智,洪胡子最终落网。

  第十三集:

  一具无名被分解的女尸出现在垃圾箱内,死者名叫纪美林。

  纪美林出事的那天晚上,曾开车找过男友林成,提审林刑警们得知,二人早已因矛盾分开。

  铁虎和君婷在包尸块的报纸上发现了线索,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管远江。通过现场勘查,管的家是分尸现场,但管在案发当天曾把房子借给朋友宋景波落脚。

  铁虎的父亲突发重病,铁虎因要去内蒙抓捕宋景波而无暇照顾老父,诗曼雪中送炭将虎父送进了最好的医院。

  在抓捕宋景波时,铁虎因保护黄宇光而受伤。他赶回医院得知父亲患的是白血病,坚持为父亲输血,尽管只是杯水车薪。

  宋景波交待,他和武文杰一起偷车为生,武在偷纪美林的车时杀害了她。

  第十四集:

  诗曼得知了铁虎受伤的消息,看他气色欠佳,劝他住院治疗,但铁虎拒绝了,二人不欢而散。

  杜志军带队起获了宋景波和武文杰以前盗得的赃车,接着赶赴海拉尔抓捕武文杰。铁虎等人找到了纪美林被丢弃的尸块。

  方院长找到铁虎,不同意他连续献血,可是最后被铁虎无私的精神感动了。

  由于没有抓获武文杰,铁虎再次提审宋景波,宋景波交待了一个武可能落脚的地点。铁虎等人远赴佳木斯一路追查到底,终将武文杰抓获。

  诗曼告诉了志军关于铁虎父亲的事,全大队都被感动了,大家纷纷要求献血。

  铁虎父亲与感到自己时日不多,独自悄悄离开了医院。铁虎回到了医院,却发现父亲已经离他而去,悲痛万分。

  第十五集

  湖南益阳公安局的干警来到寒江,希望大案队帮助协查一起少女出走案件,出走女孩叫陈晓,是去见网友雪乡公子后失踪的。

  铁虎、君婷来到雪乡公子上网的极速地带网吧,网吧老板朱敏没有提供有价值的线索。黄宇光前往西安寻找一名与雪乡公子有过联系的网友闭月美人安欣然,但她也去了寒江。

  雪乡公子再次上线,通过身份登记,铁虎一路排查得知极速地带往把老板叫猛哥。

  铁虎碰上马老蹲找朱敏要账,把目光集中到朱猛身上,他就是带走安欣然的人。刑警走后朱敏,朱猛连夜逃窜。

  谭远军因君婷不顾家十分气愤,二人有了裂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