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虎胆雷霆》分集介绍(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16-22集)

  第十六集

  谭远军在酒吧借酒消愁结识了张洋洋,发生了婚外情。

  通过调查,朱敏原名周小敏,窃贼出身,她和朱猛是师兄妹。马老蹲找到了二人,在他的威逼下,周小敏答应给他10万元。

  君婷等人找到周小敏的姨夫,并发现了她藏在那里的电脑。通过他,铁虎找到了人贩子五叔,成功解救了另外3名被拐卖的女孩。

  周小敏把陈晓、安欣然转给马老蹲,马老蹲向陈家勒索20万,铁虎等安排好对策,一举将马老蹲和周小敏抓获,周小敏承认自己就是雪乡公子。

  周的弟弟二黑及朱猛先前已逃脱。他们准备拿陈晓、安欣然与马老蹲换周小敏。

  军婷发现了谭远军的婚外情,十分气愤,二人决定分手。

  第十七集:

  江晨与马老蹲前去与朱猛交换人质,跟随其后的铁虎将朱猛制服,他和志军进入藏有人质的矿坑,不料二黑身绑炸药,铁虎力劝志军带人质离开,自己与之搏斗,千钧一发之际铁虎逃脱。

  君婷和谭远军离婚了,君婷心如刀绞。

  凯丰乳业的总裁季海平和情人楚翘的家中闯进蒙面人,季受了伤。铁虎和君婷去调查季的妻子莫静怡,君婷认为莫嫌疑最大。

  楚翘去医院探望季海平,被保安部经理金魁拦下并羞辱,这一幕被铁虎君婷看到。铁虎、君婷送楚翘回家,差点中了暗算。

  莫静怡家也出现了蒙面人,通过比对与上次不是同一人。金魁被证实姓名造假,但被传唤后拒不交待。楚翘在出租车上被人劫持。

  第十八集:

  被绑架的出租车司机报了案,等铁虎等人赶到发现楚翘已遇害。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齐彪,他交待自己被雇佣杀人,当他准备下手时被人击昏,他也没见过雇佣者。通过调查,中间人江海波化名金魁,也是原凯丰乳业老板江凯丰的侄子。

  大案队传唤了莫静怡,由于证据不足,孙宝山下令释放莫。

  铁虎独辟蹊径,发现江凯丰还有一个女儿叫江帆。此时有人往凯丰乳业旗下的牛奶投毒。君婷去找莫静怡,突遭蒙面人袭击,君婷出手相救。

  铁虎等找到了江帆,在铁虎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江帆承认杀楚翘、下毒是为了嫁祸、整垮莫静怡,原因就是父亲的遗产,就连江凯丰也无意中成为了牺牲品。

  第十九集:

  玉器厂地下金库被一蒙面人盗空,刑警们赶到勘察发现,此人对于地底盗窃手法十分熟悉。

  孙宝山带铁虎等人找到以前打地洞盗窃手法最高的地老鼠,早已改过自新的地老鼠看完现场表示,此案像是他的两个徒弟麻球和瞎么杵子干的。铁虎等找到地老鼠另一个徒弟二亮子,他提供了一条线索,瞎么杵子以前的相好叫张洋洋。

  铁虎、君婷去找张洋洋,但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线索。张洋洋和王老板有了婚外情打算离婚,谭远军十分气愤。

  麻球落网了,他交待瞎么杵子真名董明全,铁虎等抓获了董的哥哥董明力。

  谭远军约王老板吃饭,不久大案队接到报案,谭远军杀了人。

  第二十集:

  谭远军称自己是开枪自卫,但由于证据不足,刑警们一时难以判断真伪。

  通过调查铁虎等得知,王老板在赴约那天带了一把他最喜爱的英格兰短剑。可是案发现场却没有找到这把短剑。

  张洋洋暗地里交给董明全一包金饰品,董将其改塑成金块交给二亮子希望尽快脱手。铁虎等得到了二亮子的通知。

  麻球再次交待董明全的住所一定有井,君婷等人立刻开始排查。

  谭远军看到董明全和张洋洋私会,愤怒的谭远军在与张洋洋争执中杀死了张,并伪造了张洋洋跳楼的假象。铁虎等找到了短剑及董明力的落脚处。

  董明全在取藏在老虎笼子里的金器时被老虎咬死,谭远军狗急跳墙开枪打伤杜志军后被捕,被判死刑。

  第二十一集:

  三个蒙面歹徒抢劫了一辆长途客车,打死了一名英勇保卫群众安全的武警战士后逃窜,其中一人受伤骨折。

  通过对周边诊所的调查,刑警们得知有两个歹徒是湖南人,受伤的是寒江人名叫纪艳平。他交待另外两人是亲哥俩,一个叫罗永刚一个叫罗永亮。

  通过与湖南警方的联系,铁虎等人得知,罗氏弟兄手中很可能有两把手枪。

  铁虎等找到罗永亮的女朋友张瑶瑶的家,张母正在气愤地管教张瑶瑶,张瑶瑶怀了孕,却不肯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而且最近几天偷偷跑出去送饭。

  铁虎等人分析张瑶瑶很有可能是替罗氏弟兄送饭,于是将计就计无意使张瑶瑶逃脱,并暗中派出警犬大黑跟踪。

  第二十二集:

  刑警们找到了罗永亮并击毙了他,但大黑却在搏斗中英勇的牺牲了。

  在黄宇光和媛媛的婚礼上,全体大案队成员到齐,大家真心祝福这对新人。

  罗氏弟兄的所租房屋的房主穆雪梅通知派出所的小王罗永刚回来了。志军等人先过去,铁虎留守婚礼现场。

  罗永刚改变计划来找穆雪梅,正好碰上小王,穆突发心脏病,罗永刚趁机逃上楼。铁虎接到消息离开时被黄宇光发现,在黄的坚持下,二人一起出发。

  铁虎把手抢借给黄宇光,刑警们并分两路寻找罗。天台传来了枪声,刑警们赶到时罗永刚已毙命,立功的黄宇光就在奔向队友时却倒下了,所有人悲痛万分。

  新的一天开始了,大案队的队员们时刻准备着出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