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奉洙的前妻从韩国寄来律师信要带走女儿娜拉,这让一直和女儿相依为命的奉洙十分
痛苦。

  敏国找到一道一伙警告他们不要再骚扰自己,一道因为另有诡计没有跟他计较,原来他们又打起了思朗的主意。完成想英雄救美,没想到却被吉秀打了一顿。律师找到奉洙调查情况,情急之下英姬表达了对奉洙的爱,让律师没有理由拆散幸福的一家三口。为了让敏国和杨雪出丑,莲淑邀请他们参加一个企业家聚会,张冬也出现在会上,四个人在一起十分地尴尬。

  一道想出各种方法来破坏敏国的拌饭馆,这次又带来一帮人来挑衅了。

  第十二集

  张冬为了考验敏国,给他出了一道很大的难题,让他为龙腾公司送来三百份石锅拌饭,拌饭要是不趁热吃就会失去美味,但是不答应送餐就意味着失去饭馆的信誉,同时成为挑战的失败者。就在大家正在发愁的时候,莲淑为敏国提供了一辆可以在上面做饭的快餐卡车,令大家激动无比。第二天,就在离会场还有15分钟路程的时候,被一道做了手脚的快餐车忽然在路上抛锚。完成急中生智,找来同学用自行车把拌饭送到了会场。就在大家焦急等待的一刻,敏国和他的送餐大队准时地出现在了会场,为大家送来了热气腾腾的石锅拌饭。张冬带头为敏国鼓起了掌。拌饭馆上了报纸,敏国的父亲从韩国打来祝贺的电话,但是却被敏国冷冷地挂断了。莲淑向张冬道出,自己借敏国车的原因原来是想让他们替韩国拌饭做活广告,以便于以后她在市场上的推广,同时也想借此介入敏国和杨雪。

  第十三集

  借快餐车的事情一直让敏国对莲淑心存感激,而莲淑却想利用敏国的感激之情趁机介入他和杨雪的感情,她同时约敏国和杨雪一起吃饭跳舞,想借此奚落杨雪,没想到却被杨雪轻松地化解。因为觉得和思朗的感情没有发展的希望,完成决定返回汉城。思朗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挽留下了完成,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泰勇的心里却有一丝淡淡地失落。张冬和莲淑联手的风味米饭料理连锁店正式启动了,并邀请了杨雪的父亲来作厨师长。莲淑想挖敏国过来和自己一起干一番大事业,被敏国坚决地拒绝了。

  第十四集

  风味米饭连锁店就要大规模建店了,因为得到很多优惠条件,地产商要求杨雪他们在一周之内搬走,这就意味着拌饭馆将被挤走,不能再开下去了。为了敏国,杨雪说服父亲不要加入连锁店做厨师长,这也让她的心里感到十分内疚。同时为了敏国的事业,杨雪做出更大的自己牺牲。她找到张冬,答应他来龙腾公司上班,但条件是取消所有的连锁店计划,并且要求去龙腾的韩国分公司上班,以避开敏国。杨雪的要求让张冬既为难又痛苦。敏国从朴秘书口中得知杨雪已经从韩国电子公司辞职,要去龙腾公司上班的消息,搞不清状况的敏国十分焦急,他发疯般地寻找杨雪,但此时的杨雪却找到思朗,告诉她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

  第十五集

  失意万分的敏国和莲淑一起去喝酒,正巧遇上张冬和杨雪在一起,两个人打了起来,看着走掉的杨雪,敏国流下了泪水。现在事情的发展一些如莲淑所愿,但是看到消沉的敏国,莲淑也十分痛苦。杨雪离开家到韩国工作,敏国得知杨雪离开的消息,马上到机场去找她,但是还是晚了一步。敏国找莲淑借钱,同准备回家为娜拉的抚养权和前妻做个了结的奉洙一起回到了韩国。敏国守在龙腾公司门口等待杨雪,但是杨雪不想见他,从后门走了。刚一回到家,敏国就和父亲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而当莲淑知道敏国找自己借钱就是为了去韩国找杨雪的时候,十分伤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北京,我的爱》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