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敏国决定用真心打动杨雪,他每天到公司楼下等候杨雪。杨雪在玻璃窗后面偷望敏国
,流着泪努力地忍住让自己不去见他。敏国等不到杨雪,就让朴秘书想了一个办法:通过韩国电子公司的名义约杨雪出来开会,杨雪到了指定的地点,没想到看见的居然是敏国。敏国问杨雪离开的原因,杨雪不愿说明,敏国一气之下说出杨雪是势利眼,和他交往的目的只是想利用自己的气话。杨雪在打了敏国一巴掌后,哭着离开了。在韩国,奉洙见到了妻子,娜拉妈妈提出要和奉洙重归于好,令奉洙十分为难。而在北京惦念奉洙父女的英姬因为心脏病发作住进了医院,让泰勇十分担心。

  第十七集

  张冬让莲淑作为研修班的讲师出差韩国,去打听敏国和杨雪的消息。在济洲岛的研修班里,莲淑和杨雪同住在一个房间里,莲淑对她和敏国的事的不停询问令杨雪十分地烦恼,打电话埋怨张冬不应该让莲淑来打扰自己平静的生活。而伤心欲绝的敏国却整天泡在酒吧里自暴自弃,对生活失去了目标和信心。在北京,泰勇瞒着同伴们为英姬焦急地酬钱治病,但是英姬因心脏病住院的消息还是被思朗无意中发现了。张冬手下的陈秘书对张冬为了一个杨雪就轻易地放弃投资计划非常地不满,再加上徐一道一伙的挑唆,两个人发生了争执。

  第十八集

  泰勇没有钱为英姬交付手术费,时间在一天天耽搁下去,在泰勇万分焦急的时候,陈秘书找到他来游说他买掉拌饭铺,泰勇拒绝了他,但他们的对话被思朗听到了。解决了问题之后,奉洙要带女儿回北京了,他劝敏国一起回去重新开始,但是敏国不想再回到伤心地,他的自暴自弃令奉洙十分失望,只得自行回了北京。莲淑从济洲岛特地到汉城看望敏国,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而正在这时,为了不让敏国再继续沉迷下去,他的继母找到杨雪,希望她能够回到敏国身边。杨雪终于鼓起勇气给敏国打的电话却被莲淑无意中接起。敏国终于从莲淑口中知道杨雪离开的真正原因,一语点醒了梦中人。而此时的杨雪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知道了真相的敏国而选择了逃避。在北京为了给英姬治病,泰勇把拌饭店抵押给了陈秘书。

  第十九集

  陈秘书在收购了韩国拌饭店之后,辞职离开了龙腾公司,在他带人看店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了店已经被抵押的事。而泰勇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大家离开。唯一知道事情真相的思朗愿意替泰勇还上欠阿里郎老板的贷款。敏国终于找到了杨雪,他紧紧地把杨雪抱在了怀里,要杨雪和他一起回北京去。他向杨雪解释自己成功的定义并不是要向张冬挑战,向他证明自己比他强,而是为了对深爱的母亲有一个交代。杨雪终于认识了一个真正的敏国,下定决心和他回到北京。而正在敏国兴高采烈的时候,韩国电子公司却被告知马上要面临着被收购的危险,罗会长因为经不起打击而脑出血。

  第二十集

  莲淑无意中听到了外公的谈话,原来要整垮韩国电子的正是自己的外公黄会长,两个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张冬来到韩国告诉杨雪拌饭店被人收购的消息,当敏国得知是泰勇签的卖店合同,怎么也不敢相信,他和杨雪决定回中国去看个究竟。在杨雪的劝说下,临走之前,敏国来到病房和父亲谈话,父子俩第一次有了心灵上的交流,但是敏国还是无法原谅父亲当年为工作抛下自己和母亲的事实。而罗会长告诉敏国,他决定让敏国接管韩国电子公司。得到了及时的治疗,英姬的病有了好转,但是她从奉洙的神情里知道有什么不对,最后在逼问之下才知道泰勇为了自己卖了饭馆的事,感到十分地内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北京,我的爱》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