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21-25集)

  第二十一集

  在回中国之前,敏国给父亲留下一封信,诚恳的语言使一向倔强的罗会长流下了眼泪
,父子俩终于能够相互了解了。泰勇终于鼓起勇气回来面对大家,在奉洙的解释下,大伙知道了泰勇这么做的原因,知道是泰勇一个人扛过了最困难的时期,都非常感动。误会解除后,大家又抱成一团,准备东山再起。杨雪找到张冬,请求他和韩国电子合作,帮韩国电子公司走出困境。出院后的英姬和奉洙筹备着婚礼,大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悦的气氛当中。就在婚礼进行的时候,朴秘书告诉敏国罗会长将要被赶出公司的大门了。

  第二十二集

  敏国临危受任,决定带领大家共同在韩国电子中国支社大干一场。为了不辜负父亲的期望,敏国拼命地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公司的情况。在他的鼓励之下,奉洙和泰勇也加入进来。而就在大家干劲十足的时候,公司的内鬼支社长却在拼命地挑拨韩国电子和龙腾公司的关系。罗会长向各位股东承诺要是敏国不能在三个月内使中国支社有起色的话,自己将主动放弃经营权。敏国决定从公司内部的实力和经营上下工夫,来改善现状。韩国电子和龙腾公司的合作以失败告终,但是张冬拖人告诉杨雪自己不能和韩国电子合作另有一些苦衷,而不是因为个人感情,希望她能够了解。

  第二十三集

  虽然在大公司里工作有些吃力,但是泰勇还是很拼命地学习着各种事务。趁泰勇不备,一道一伙从他那里偷走存有公司战略机密的软盘。泰勇因为内疚而想离开公司,被敏国阻止。一道利用陈秘书,设计挑拨张冬和敏国的关系,让敏国误以为张冬就是偷走软盘的人。敏国果然中计,大骂张冬是伪君子。丢失了软盘,公司的发展受到了重大的挫折,而就在这个时候,张冬决定和别的电子公司进行合作。在敏国走投无路的时刻,杨雪提醒敏国要用批判的角度去引发新的构思。

  第二十四集

  在杨雪的启发和鼓励之下,敏国决定制定自己全新的、比原计划更有可行性的发展战略。在敏国的带动之下,大家又从新拾起信心,找回干劲。莲淑告诉敏国,偷走公司机密软盘的不是张冬而另有其人,就是徐一道,并且由于他的一时冲动而让韩国电子失去了与龙腾公司合作的机会。敏国这才恍然大悟。事以至此,敏国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证明韩国电子的实力。他和泰勇在杨雪“只有先了解中国人,才能打开中国市场”这句话的启发之下,深入到中国普通老百姓家里了解情况,在这个过程中,一个新点子又在敏国心中形成了——在公园里盖一个“朋友之家”。

  第二十五集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朋友之家”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原来它是一个透明的玻璃房子,里面是一个家居的样板,英姬和奉洙充当模特,而里面所使用的家电都是韩国电子的产品。“朋友之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气氛,这个创意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欢。连张冬也对敏国刮目相看。敏国的这个创意对韩国电子的产品起到了很好,很有效的推介作用,韩国电子的销售量一路飙升,很多公司也开始打算和他们合作。朴秘书知道了支社长就是中国分社的内鬼,是他一直和总公司的吴常务在狼狈为奸。他突然心生一计,打算借此把这伙叛徒和徐一道一网打尽。敏国担心徐一道又在打玻璃屋的主意,很是担心,但是过多地加强警备又遭到了参观者的不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北京,我的爱》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