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记忆的证明》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小百合应清治的邀请一同外出,萧忆的情绪非常不好,与老年山花隆美发生了冲突,
二人被带入警察局。在警察局里,萧忆和小百合得到山花隆美的一些证据,两人十分高兴。

  林山好向冈田总监告发了发现的暗洞。陈四妹、贺子俊和正在偷听的刘家正被日本兵抓住,遭到严刑拷打。萧汉生和夏明远请求周尚文出面救人。

  第十七集

  周尚文为救三人,答应冈田总监以下棋决胜负,当周尚文以微弱优势获胜时,三人被救,他却晕倒在地,周尚文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宫崎医生。

  刘家正在日本兵的酷刑拷问下,表现英勇,但“唐山”组织经过研究,却认为刘家正有泄密的可能,决定将他处死。伙夫老张头奉命做了下过毒的米饭。却不想被日本兵中谷偷吃,中毒身亡。

  第十八集

  “暗杀”未成功,却搭上了伙夫老张头的性命。

  刘家正大义凛然,在激烈的反抗中被山花隆美残酷杀害。

  经过冈田总监和宫崎的分析,认为中谷是中毒而死,为得到证实,竟让老万吃下有毒的米饭……,与此同时,冈田总监的爱犬奥利抢吃了有毒的米饭,一命呜乎。

  小百合带着自己的DV机去看望老外公,老外公在DV机的画面上发现了山花隆美,并擅自抹掉了DV机里的画面。

  第十九集

  为寻找丢失的证据,小百合来到山花隆美家,正巧遇上山花隆美犯病。池田社长得到消息,将山花隆美送进医院。小百合在池田社长的公司里打算对他强行采访,被带上警车。哥哥洋平将她接到老外公家,“软禁”在楼上。

  李继成化妆成邮递员混入劳工营,与“唐山”组织约定好暴动日期和逃跑路线,不巧,却被林山好发现,夏明远处决了这个败类。

  第二十集

  林山好被处死后,冈田总监为此要惩处萧汉生和夏明远,小石头站出来,亮出了自己的身份。大家为小石头的勇敢而感动。

  清治与萧忆谈起对小百合的情感,并衷心希望萧忆和小百合幸福。

  山岛成告诉萧忆,母亲顺姬要求见他。双目失明的顺姬用颤抖的双手抚摸着萧忆的脸庞,向他讲述了当年李继成如何告别顺姬去完成“唐山”组织交给他的任务,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如何牺牲的。顺姬临终前告诉萧忆:山岛成的父亲就是李继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