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记忆的证明》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21-25集)

  第二十一集

  在顺姬的墓地上,山岛成鼓励萧忆一定要找到证据。

  清治来到小百合外公家,并把小百合带出来。

  当他们回到萧忆的住处时,却不见萧忆人影。从桌上留下的字条中,得知萧忆已去仓津岛。

  在仓津岛上,萧忆孤独的走着,从他拿着的DV中突然出现了小百合的身影。二人热烈拥吻,小百合在萧忆的怀里喃喃自语“我听到了幸福的声音”,二人坚定了寻找证据的信心。

  在池田的公司里,池田社长认真地阅读着《回忆录》,心潮澎湃。

  在电梯里,保安发现晕倒的池田社长。

  中村雅代到医院看望池田社长,得知他愿意为萧汉生的《回忆录》作证。

  第二十二集

  中村雅代告诉小百合,池田社长愿意为他们作证,二人欣喜若狂。

  老山花隆美决定召开“记者见面会”。老外公暗中指使洋平阻止老山花隆美。

  在记者招待会上,山花隆美恼怒地向萧忆和小百合讲出了全部秘密。

  监工小林谦三因发现陈四妹和贺子俊偷炸药而被陈四妹、贺子俊打死。为了掩盖小林谦三的死亡真相,贺子俊将自己砸伤。冈田总监命令宫崎将他带到宪兵队审问。

  第二十三集

  在探望老池田的医院里,萧忆和小百合意外的遇到了老宫崎和她的儿子幸一,并请求她为萧汉生的《回忆录》作证。老宫崎内心非常矛盾,萧忆和小百合来到宫崎家,但无人应答。其实他们不知道,老外公就在宫崎家。

  第二十四集

  池田社长在给萧汉生写信时,回忆起当年在劳工的许多事和熟悉的人。他难以克制地哽咽着。

  在劳工营,当闪红石的身份暴露后,因不甘受山花隆美的侮辱,被关泽打死。冈田总监为平息劳工愤怒击毙了关泽,山花隆美因此得救。

  萧汉生等人怀着悲愤的心情为红石举行了葬礼。

  当池田社长回忆到小克全被害的情景,身心憔悴,在教堂祷告时,倒在了长椅上。

  第二十五集

  在池田社长的葬礼上,山花隆美发现了老年宫崎和幸一。山花隆美来到宫崎家,粗暴地要求宫崎在告发信上签字,并残忍地打伤了幸一。山花隆美因脑溢血倒在地铁站上,幸一在走失的迷途中,失足掉进河里淹死,老宫崎悲痛欲绝。

  周尚文得知密令,丢掉了对冈田总监承诺的幻想,并命令手下人听从萧汉生的指挥。

  日军在隧道中加快了防御的准备。

  萧忆和小百合在仓津岛的邮局里,意外得知老外公竟与仓津岛死去的邮递员同名同姓。

  老外公把出院的宫崎接到自己家。这对60年前的情人终于在一起了。被洋平强行拉回家的小百合,在老外公家发现了全部的证据,却被老外公一把火烧毁了。正像老外公说的“除了记忆,什么也证明不了”,小百合愤然离开了老外公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