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记忆的证明》分集介绍(26-2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26-29集)

  第二十六集

  小百合无法理解老外公为何隐瞒身份。

  老宫崎怀着忏悔的心情给萧汉生写回信,把埋在心中60多年的秘密倾诉出来。

  贺子俊被莫名其妙地放出来,为此“唐山”组织对他产生怀疑,为证明自己的清白,贺子俊去偷工程图纸而被杀害,“唐山”组织决定提前举行暴动。

  周尚文不愿自己虚弱的身体给“唐山”组织增加负担,决定自杀,让自己有尊严的死去。

  第二十七集

  在周尚文的葬礼上,冈田总监郑重地向周尚文行了军礼。

  小百合向老外公询问关于邮递员身份的事。老外公的回答使小百合难以接受。

  老宫崎告诉老外公一个意想不到的秘密。

  老宫崎终于鼓起勇气把给萧汉生写的信寄了出去。

  老外公向小百合介绍老宫崎,一切真相大白。

  第二十八集

  小百合痛苦地回忆着与萧忆在一起的日子,她哭泣着。

  暴动开始了。战俘和劳工们冲出劳工营奔向海边,夏明远、陈四妹都牺牲了。大家向海边的救命船奔去,却被出现在船上的日本军队全部枪杀在海滩上。

  萧汉生身负重伤,在敌人的威逼下,誓死不当俘虏的他纵身跳下悬崖。冈田总监沮丧地望着翻滚的海水。

  第二十九集

  清晨,老冈田把《执勤日记》悄悄地放在萧忆公寓的门口离去。在老冈田的合室里,忏悔过的宫崎和老冈田双双自尽。得知真相的小百合万分痛苦,再也无法面对萧忆。

  萧忆踏上回国的航船,在码头上,一个小小的身影高喊着:“萧忆,我爱你”!呼喊声伴随着彩色的汽球一起飞上天空……

  宫崎的信送到了萧汉生的小四合院,这时,萧汉生却已长眠于地下了。不久,在北京的长安街上,又出现了萧忆和小百合的身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