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古装电视剧《厨子当官》分集介绍(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8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傅天仇一人劫狱被抓,格格荣秀急忙进京求荣禄,荣禄居然答应了女儿的请求,傅天仇
很快就被放出来了。没人来县衙告状,牛不耕急得火烧火燎,马肉告诉他是他要价太高把告状的吓跑了,牛不耕马上悔改,说"以后咱不要了,不不不,少要少要……"。娄大娄二嫌家产分得不公,结果出五两银子的娄大被打得皮开肉绽,出十两银子的娄二又多分了一份,娄大疼得哭叫,牛不耕高兴的大笑。由于积怨太多,无人再找牛不耕办案,牛只好赔礼来请石竹香出山给他做师爷。石竹香不管牛不耕怎么说就是不答应,牛不耕终于发了牛脾气,冲石竹香大喊一通摔门走了,石竹香被噎在当地。

  第十七集

  石竹香家大门打开,牛不耕带杜主簿等一干人马恭迎石竹香。李大祥绸缎庄被骗案、龚福侵占他人黄牛案……连续断了几个案子,牛步耕断案神奇的名声传到了京城。老佛爷听说特别高兴,亲自来香河县看他断案。牛不耕再求石竹香,于是两人在老佛爷面前演起了双簧。

  第十八集

  对牛不耕的作为,荣秀看不下去,到老佛爷面前揭穿了他的假把戏,荣禄不满,引得老佛爷再考石竹香。荣禄出了三道难题,让石竹香接招。石竹香连过三关,可下边老佛爷的题才是最难的--三十天内破马知县被杀案,否则到宫里做御厨。

  "到宫里做御厨?那不是要成太监?你成了太监我怎么办?"穆小卉急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石黄岩家的厨娘玉蝶从老家追到香河来了。她来干什么?是有私情还是……看到黄岩和一个女子在一起,荣秀起了疑心。小寇子带回重要情报,傅天仇在马知县一案里有重大嫌疑!正当石竹香怀疑傅天仇的时候,玉蝶到香满斋应聘了……

  第十九集

  那边杜主簿威胁傅天仇荣禄不许他退出;这边石黄岩向石竹香解释玉蝶的事情。小寇子取到了刘赶被杀的重要物证--丝绳。偏巧,玉蝶要在石竹相面前露的拿手菜的名字是寸抄丝绳。石竹香受启发马上和小寇子去牢房查丝绳的来历。知情的邢三突然消失了,郁闷的石竹香带小寇子顺路上了香河陈旧的名胜云霄楼。荣秀偶然知道玉蝶在香满斋,急忙来找穆小卉。穆小卉当着她的面叫来玉蝶给了银子辞退她,玉蝶明白坐在旁边的就是石黄岩的媳妇容格格,恨恨地撂下一句"你们会后悔的"。云霄楼上,石黄岩出现在石竹香小寇子身边,他们又一次谈起了玉蝶……八月初八晚上,荣秀请石竹香穆小卉小寇子喝黄酒,这壶酒喝出了名堂……

  第二十集

  日上三竿,石竹香穆小卉小寇子才勉强爬起来。走在去玉蝶小院的路上三人还头脑昏沉沉的。玉蝶不在家,三人正分析她可能去哪里,衙役来报云霄楼下有一女子暴毙。尸首翻过来正是玉蝶!石竹香看着石黄岩,听他解释自己没有杀人动机。随着调查的一步步深入,石竹向心里引出了另一个可能杀玉蝶的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