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不在犯罪现场》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8:04 新浪娱乐

  


  (16-20集)

  第十六集

  一飞改头换面,藏匿于外。影娟打算送他去国外。她找建山要那500万,米建山无法拿出现金,也不愿意帮助一飞,两人大吵一架。

  警方为证实猜测,找孔莲检验生育痕迹。孔莲无奈接受。

  孔莲的丈夫苏大为被建山请回国内帮忙,从大为那里建山了解到了许多不属于孔莲的行为习性和疑点。

  大为见到孔莲第一面就认出她就是孔琳。孔琳承认姐姐是被当作她而被误杀,所以她不敢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大为告诉杰米眼前的孔琳才是他的亲妈妈,杰米把护照还给了孔琳并人了母亲。

  建山找大为帮助证明孔莲就是孔琳,但是大为突然变卦拒绝。建山查了医学书后上门要从身体上辨认被拒绝,孔琳和杰米匆匆赶往机场。结果还是被警方拦住,因为经调查孔莲没有生育能力,所以身上有妊娠纹的才是孔琳。

  第十七集

  大为接受警察审讯,讲述了当年与住到家中来生孩子的孔琳之间的不论之恋,以及姐妹之间因为争夺杰米问题和情感问题上的积怨。谈话中发现了牛奶投毒一事和两姐妹有关且姐妹两都有嫌疑。之后对孔琳的审讯中得知了当晚孔莲入住孔琳家的原因。但是孔琳拒绝承认自己是投毒者,也否认恐龙蛋还在自己手中。为了放长线吊大鱼,警方放了二人。

  在孔莲的墓前,大为详尽分析了孔琳的一切预谋。眼看骗不过,孔琳提出要借助他的澳洲身份帮自己移民。条件是将一半保金分给他。

  第十八集

  杰米的眼睛又突然失明了,影娟察觉到了其中的隐情。

  孔琳的甜言蜜语再次骗得了米建山的信任。他把500万全部汇入孔琳的账户,等待着她安排两人去澳洲。

  与此同时,大为也在积极和澳洲领事馆联系,以尽快带着孔琳出境。

  保险公司因为确定投保人没死而上门要钱,被建山搪塞回去,建山约见孔琳后再次吃到了定心丸。

  影娟证明了杰米就是建山的儿子后,同意离婚,但是她不要房子和车,也要那500万。诊所暗恋影娟的童医生借给了她一笔钱,影娟在深夜把钱交给了一飞,并说出了杰米就是建山的私生子。一飞劫走了杰米。

  第十九集

  一飞把杰米带到了农村并联系了人贩等候提货。夜晚,聪明的杰米伺机联系上了孔琳并告知地址,次日一早警方即赶到,但还是迟了一步。在金黄的油菜花地里,杰米纯真的语言触动了一飞,他放弃伤害杰米,自首了。审讯中,他一口咬定孔莲是自己杀的,但是在毕队长的诱导下露出了明显的漏洞。

  律师提醒建山要堤防孔琳,建山随后去移民局查询,发现孔琳根本没有帮她办任何手续,全是欺骗。与此同时,孔琳杰米和空莲丈夫以一家三口的身份办理成功了移民手续。

  赶去孔琳家搜寻线索的建山意外得知孔琳在楼下又租了套房子,建山以孔琳丈夫身份进入楼下屋内。

  第二十集

  在毕队长的推断下,警方意识到真正的凶手可能是影娟,他们加紧了对她的调查。而影娟似乎也已察觉,但没做任何设防。

  建山躲在屋内目睹了孔琳和苏大为对500万和恐龙蛋的一切预谋,他彻底醒悟了。

  机场大厅内,带着恐龙蛋预备登机的苏大为被警察拦截。

  另一空间内,躲在孔琳新家中的建山拦住了预备带走全部现金的孔琳,痛问她为何这么做,孔琳仇恨地说都是为了报复他七年前的抛弃。随后,警察带走了孔琳,她疯狂地大叫“你也有罪”。

  回到家,建山惊讶地发现了卸下骨折伪装的妻子并知道了外婆顶罪的真相。

  在女儿热闹的生日聚会中,建山陪着妻子平静地走向了前来逮捕他们的警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