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商道》紧张拍摄 吸引国外媒体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22:06 新浪娱乐

  日前由北京华夏视听在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商道》,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本剧由高远、李小冉、于荣光、赵亮主演,它以清末一个金茂祥货栈的兴衰演变,讲述了一个大家族在大时代洪流中的离乱变迁。该剧独特的取材角度,以及浓郁的中国特色,也吸引了不少国外媒体的关注。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记者:这样具有东方风情的故事,我们国家的观众一定会有兴趣
的,它展现的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

  韩国国家电视台记者:很容幸参加这部电视剧的开机仪式,我觉得演员们的服装非常漂亮,而且这样一部电视剧可以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中国的历史。

  高远在剧中是拥有一个十分男性化的角色“车玉贵”,而事实上她所扮演的也正是一个精明强干的巾帼英豪。

  高远:我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当家人,一个虽然身为女儿身,但是因为他们家没有男孩子,所以她继成家业,要当一个掌门人。

  作为车玉贵的接班人,剧中的主人公高立翔最后负担起了金茂祥货栈的事业,这个角色在逆境中表现出的严定信心和顽强毅力,也成为了全剧着重刻划的重点。

  黄少琪:他的个性必须要更成熟,他才能够传承整个金茂祥货栈的发展,还有整个金陵商圈的繁荣。我觉得这整个心境的转折,是同原本年轻少不更事,一直到慢慢接受自己的身世,这么样的一个坎坷,到最后他能够把自己的心境转为很成熟,必须负担整个金陵商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商道》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