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梦醒漓江》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6:11 新浪娱乐

  


  (21-25集)

  第二十一集

  仲文自此之后老来骚扰墨俐,他不断的恐吓墨俐,墨俐被他的骚扰弄得神经衰弱。

  墨俐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是她不知道孩子是谁的,痛苦不堪的墨俐转去向阿姨刘姐求救,她想拿掉孩子,但是刘姐问她:如果孩子是慕光的怎么办?

  知道墨俐怀孕,欣喜若狂的慕光以为这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他比从前更加呵护他的小妻子,但没料到墨俐的言行举止却是越来越失常。

  比赛来临了!当天的评审赫然出现了漓江三友!雨柔和慕光顿觉大事不妙,担心他们会挟私怨给慕光好看。仲文反而心怀笃定,他知道,漓江三友是林珑找来帮他的。

  投票结束,慕光赢了!漓江三友走到林珑身边,只留给林珑一句话:「艺术是不能被收买的!」

  第二十二集

  仲文输了比赛之后,脾气更暴躁,他动辄拿雨柔出气,甚至还在酒醉后伤了雨柔。

  浩威知道了仲文强暴墨俐的事,为了保护雨柔,他终于回到愚自。

  愚自向银行贷款的事忽然被卡住了!如果没有这笔贷款,愚自的财务将会有危机。浩威知道林珑一直有跟银行暗中来往,他怀疑是林珑在搞鬼。

  林珑以要告发浩威过去跟她串通的事威协浩威,浩威决定向浩威雨柔坦诚一切。

  没想到林珑也不是省油的灯,她也跑去向愚公招供,只不过说法变成「她完全是被浩威嗾使的」。

  雨柔心痛于原来连自己的婚姻都是他们的棋子,为了阻止林珑再做出任何伤害愚自的事,雨柔下令让林珑停职。

  第二十三集

  林珑动了手脚让愚自陷入了面临倒闭的财务危机中,她并且丢出” 雨柔并非愚公亲生女儿”的这颗炸弹在愚自乐园。为了林珑的行为,愚公气的中风住院。

  在仲文不断的骚扰和威胁下,墨俐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慕光束手无策。

  在浩威和仲文的争吵中,雨柔知道了仲文对墨俐做的事。她无法原谅仲文的行为,雨柔终于向仲文提出离婚。

  林珑向银行提供所有不利于愚自的消息,银行决定撤销对愚自的贷款。

  慕光终于知道了!他终于明了墨俐为何会如此反常。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原谅墨俐,但是看着虚弱的墨俐,他又狠不下心来责怪她。慕光决定先带着墨俐搬出愚自,让墨俐先离开这个让她心神不宁的地方。

  第二十四集

  痛苦不堪的慕光也想到整个事情的因果其实是由他而起,他必须要面对这一切,包括他一直逃避的过去。慕光写信给RITA,跟RITA做了一番深切的忏悔。

  林珑趁愚公住院昏迷的期间,以自己才是愚公唯一真正的血亲为由,再结合几个她的人马,强行拿走雨柔的职位和权利。

  仲文发现浩威对雨柔的感情,他认为雨柔是为了浩威才要跟他离婚,醋火中烧的他坚决不肯签字。

  只有林珑看出,其实在不知不觉中,仲文已经爱上了雨柔而不自知。

  第二十五集

  慕光的信憾动了rita多年来冰封的心!rita第一次想要去化解她和慕光之间多年来的恩怨。

  Rita又到了愚自,慕光的信让她察觉有什么重大的事发生在慕光和墨俐之间,她要来了解真相,也为她上次给墨俐带来的伤害作弥补。

  Rita和慕光恳谈,化解了彼此间的心结。Rita也劝慕光勇敢的面对那个即将出生的生命,她让慕光领悟到,不管那个孩子亲生的父亲是谁,只要打开心胸,慕光才是孩子真正的父亲。

  Rita帮着慕光开导墨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