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1-5集)

  第一集

  在贺佳期任职伴娘的婚礼上,她却不幸遭遇了男友万征的分手,当然她是死也不会答应的。爱情上虽然遇挫,但她的事业却小有起色,被台湾老板彭守礼看上,居心叵测地升为
总裁助理。一心想当明星的贺佳音去参加电视台的“明星脸儿”节目,结识了网络写手小李美刀,美刀对她一见钟情,可她却一心喜欢在婚礼上偶遇的无业游民廖宇。充满优越感的佳期对来公司面试的廖宇很看不上,可两人却像冤家一样走到哪儿都遇上。佳期的父亲贺胜利在女权家庭里本来已非常没

  有地位,又因为被迫内退而丧失了话语权,他决定到电视台去挣大钱,因为有钱才能被人看得起。

  第二集

  佳期从集训的郊外偷跑回城,向万征求婚,当然遭到了拒绝,但总算成功合好。她为了向万征讨好,想把公司的装修活儿介绍给万征,但守礼却交代给了廖宇,好心办坏事的她又被万征训了一顿。姥爷的初恋情人柳奶奶送孙女小柳来京上学,姥姥心里打翻了醋坛子,面子上又不好意思太明显,只好在言语间夹枪带棒。小柳是个文学青年,求佳音介绍她认识了美刀,心里开始盘算怎么成为他的女朋友。胜利第一次在生活中面对美艳的主持人苏非非,马上丢了魂。

  第三集

  小柳直接扑到了美刀家,两人卿卿我我之下,美刀不敢接佳音的电话。佳音转而追求廖宇,但廖宇没什么反应。廖宇还是把装修的工程转包给了万征,万征对佳期稍有些好脸色。但她马上因为陪守礼与客户吃饭,而忘了万征的生日,万征因为接到了神秘人的祝福,对比之下,对佳期的行为十分恼怒。美刀没有如约给佳音当评委,因为小柳要把两人的暧昧写到网上,他只好去摆平后者,这一下更得罪了佳音。姥姥强迫柳奶奶和自己爬山,别人没什么事,自己却伤了腿。

  第四集

  美刀在胁迫之下,答应了和小柳谈为期两个月的恋爱。佳音在比赛中大失水准,是佳期上台拉着她的手完整地唱完歌,观众大受感动。但原本来现场准备与陈家首次见面的万征却意外发现主持人苏非非竟是自己改了名字的前女友,以至再没心思与陈家敷衍,让陈家人倍受侮辱。建华把女儿和丈夫骂了个够,这刺激了佳期,她一怒之下跑去和守礼约会,在公司纠缠间,却被廖宇撞破。守礼不让廖宇再住在公司,廖宇无奈之下去找自己的生父,谁知却摸到了陈家。

  第五集

  柳奶奶的欢送宴上,小柳带美刀来示威,被佳音泼了一脸酱油,姥爷觉得过意不去,又因为白天被人从老干部活动中心轰出来的扫眉搭眼,决定和柳奶奶一起回老家,这让姥姥觉得很没面子。万征想与苏非非重修旧好,对待佳期的态度更加粗暴,连廖宇都看出佳期的位置即将不保,心下甚至对她产生同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动什么,别动感情》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