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佳期质问万征为什么送花给万征,谁知万征坦承不讳。公司里人心惶惶,佳期忙着四处面试准备离开。苏非非把胜利送花的事告诉给万征,激起万征不满,把怒气撒到佳期头上
。佳期和胜利大吵一架,胜利为了择清自己,又把苏非非和导演搞婚外恋的事捅了出来。

  第十二集

  中国情人节,小李美刀在报纸上向佳音公然示爱,胜利把玫瑰花染蓝送给苏非非,却没人约会佳期,让她很是沮丧。万征发现了苏非非的导演的私情,终于绝望,决定从此善待佳期。姥姥用旅游的诱饵把姥爷弄回了北京。

  第十三集

  佳期终于赢得了万征的心,却觉得怅然若失。苏非非东窗事发,被电视台辞掉,却指责前来要帐的万征对自己毫无诚意。为了要帐,万征住到了已经跑路的苏非非新居。

  第十四集

  大廖挣了大钱,才智对他有了好脸,一家人商量买房搬出去,离开大家庭,令建华非常嫉妒。佳期劝万征回家,但万征却坚持要等到苏非非,要到钱后和她结婚,佳期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佳音撞折了腿,小李美刀得到了照顾她的机会。守礼在酒吧喝得大醉,佳期和廖宇赶去安慰他,两人都对公司倒闭后自己的去路忧心忡忡。

  第十五集

  万征对陈家人猛巴结,陈家人很不适应,但也渐渐坦然接受了。守礼的公司倒闭后,廖宇到万征那儿去帮忙,但两人的设计理念大有分歧。万征频频拿结婚的事试探佳期,但佳期不置可否。廖宇还是决定到厦门去和卷土重来的守礼干,佳期为了躲避万征,也决定和他奔赴厦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动什么,别动感情》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