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郎昆“网聊”侃春晚 总导演首度正式接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00 法制晚报

  2005年春节晚会自筹备以来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了,尽管观众的关注热情不断升温,但是春晚剧组一直“对外严格封口”。今天下午2点,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官方网站(CCTV.com),首度正式开口回答春节晚会的有关问题,记者就下午的“网聊”提前采访了有关人士。

  2005年春节晚会的第三次节目审查已经在17日秘密开始了,介于前两次都有记者偷
偷混入其中,这一次的审查对于保密工作进行得更加严格,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实质消息传出。

  日前记者了解到,一些知名的语言类演员依旧没有出现在春晚剧组,而歌舞类名角也只是送来了节目录音,并没有现场演唱。所以,此次春晚总导演的“网聊”,虽说以“回答观众提问,接受记者采访”为主题,但实际上却是网上求助。

  郎昆导演表示,春节晚会不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作品,因此,在整台晚会还没有正式成型的时候,认真而直接地征求观众意见非常有必要。

  据春晚知情人员透露,现在春节晚会最大的矛盾还是在于新老艺人的使用问题上,到底是让春节晚会“新人辈出”还是让它成为“2004年精彩人物的大联欢”,是今天下午郎昆导演要向观众征求的主要意见之一。

  另外,关于春晚主持人的选用、是否让地方台主持人在晚会中串场、是否起用虚拟主持人完成贺信的播报任务、是否邀请今年播出的经典电视剧的主角到现场进行电视剧歌曲大联唱、是否要实现小品演员的明星带新星等具体的实施问题,郎昆导演都会在今天下午一一向观众求证。

  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